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6 16:49:03
來源:新華網

阿道夫李志珍:東北打造直播基地能吸引企業前來發展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9月16日電(王坤朔)9月15日-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哈爾濱舉辦。政府領導、院士、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嘉賓,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年會。

廣州阿道夫個人護理用品有限公司總裁李志珍

在主題對話“開局‘十四五’,東北振興的突破之路”上,廣州阿道夫個人護理用品有限公司總裁李志珍表示,民營企業活力強,在業務和模式上“船小好調頭”,能及時調整策略,順應市場發展。

“民營企業發展的好,能夠帶動上下遊發展。民營企業要推出‘爆款’産品,努力成為龍頭企業,為當地經濟發展做出貢獻。”她説,阿道夫能夠發展為中國領先的洗護品牌,得益于政府在多個方面的幫助和扶持。

在疫情期間,阿道夫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模式,尤其是直播的方式帶動了産品的推廣。李志珍表示,很多直播達人都來自東北,東北適合發展直播産業,如果東北能夠有針對性地打造直播基地,預計能吸引很多企業前來發展。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