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6 12:36:50
來源:新華網

烏拉-吉爾斯卡·瓦裏奧:哈爾濱與羅瓦涅米市不斷深化多領域合作交流

字體:

9月15日-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黑龍江哈爾濱舉辦。政府領導、院士、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嘉賓,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年會。活動現場,芬蘭羅瓦涅米市市長烏拉-吉爾斯卡·瓦裏奧發表視頻致辭。

芬蘭羅瓦涅米市市長烏拉-吉爾斯卡·瓦裏奧視頻致辭。

“15年前,哈爾濱市與羅瓦涅米市締結友好城市。”烏拉-吉爾斯卡·瓦裏奧在視頻中説,自2016年以來,哈爾濱市與羅瓦涅米市在文化、教育、冬季運動等諸多領域開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與合作。兩市代表團曾多次互訪,這其中包括許多商務團組,有力地推動了兩市經貿關係的發展。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