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6 18:40:17
來源:新華網

華鐵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路立明:高鐵為東北經濟振興注入多動力

字體:

9月15日-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黑龍江哈爾濱舉辦。政府領導、院士、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嘉賓,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年會。

華鐵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路立明

華鐵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路立明在發言中表示,高鐵是新時代國家名片,也是經濟社會發展的“先行官”。東北經濟的振興,高鐵起的作用不容忽視。

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的《交通強國建設綱要》要求,到2035年,基本建成交通強國。路立明稱,中國高鐵網絡將更加發達。屆時中國20萬以上人口的城市基本全部通鐵路,五十萬以上人口的城市基本全部通高鐵,高鐵網絡更加發達,時速更快,居民生活將更加便捷。

路立明表示,作為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指定高鐵合作媒體,公司將持續通過高鐵廣告等多種形式,更好服務于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