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6 12:37:14
來源:新華網

丹麥奧胡斯市市長雅各布·賓德高:厚植兩市友誼 不斷促進多領域合作交流

字體:

9月15日-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黑龍江哈爾濱舉辦。政府領導、院士、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嘉賓,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年會。活動現場,丹麥奧胡斯市市長雅各布·賓德高發表視頻致辭。

丹麥奧胡斯市市長雅各布·賓德高視頻致辭。

雅各布·賓德高在視頻中説,哈爾濱市與奧胡斯市有著悠久的交流合作歷史。早在1984年,哈爾濱市與奧胡斯市就建立了友好城市。兩市相互了解,友誼不斷深化,交流與合作遍及經貿、文化、科技創新、研發等多個領域。

“我曾多次到訪哈爾濱,每次哈爾濱之旅都能激發合作潛能。” 雅各布·賓德高説,希望各位與會嘉賓能夠以此為平臺,交流思想,創造價值,希望此次年會取得豐碩成果。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