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6 15:35:59
來源:新華網

周雲傑:凝聚各方智慧 共同譜寫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9月16日電(孫慧)9月15日-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哈爾濱舉辦。政府領導、院士、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嘉賓,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年會。

海爾集團總裁、董事局副主席周雲傑

海爾集團總裁、董事局副主席周雲傑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我國已經踏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此次大會的舉行為中國産業和企業創新發展搭建了分享新經驗、碰撞新思想的平臺,提供了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的新機遇,海爾正在轉型為開放的生態型企業,希望通過此次大會,能夠凝聚各方智慧,以創新合作為基礎,促進東北經濟開放合作,共同譜寫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的新篇章。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