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6 15:39:06
來源:新華網

360公司周鴻祎:新發展格局為中國産業、企業帶來新機遇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9月16日電(淩紀偉)9月15日-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 島年會在哈爾濱舉辦。政府領導、院士、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嘉賓,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年會。

360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周鴻祎向本次年會成功舉辦發來視頻祝福

360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周鴻祎向本次年會成功舉辦發來視頻祝福。他説,在當前雙迴圈新發展格局背景下,中國的産業、企業將迎來新發展機遇。面對新形勢、新挑戰,360願攜手各位,共同為全面融入黑龍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貢獻力量。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