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6 20:14:33
來源:新華網

李志珍:用匠心去研發産品 引領行業健康發展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9月16日電(王日晨) 9月15日-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黑龍江哈爾濱舉辦。阿道夫總裁李志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十四五”時期,阿道夫將繼續夯實高端香氛洗護品牌的地位,秉持産品品質,讓更多消費者感覺生活很美好。

李志珍認為,只有在科技創新上不斷努力,才可以不斷夯實自己的地位。因此,阿道夫在科技研發做了很大的投入,用匠心去研發好産品,通過品質深入消費者內心,才能引領行業更加健康的發展。

阿道夫總裁 李志珍

同時,作為全球負責任的企業公民,阿道夫一直堅持綠色環保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在研發和生産過程中,一直在推動環保和高品質發展。引領健康、時尚、綠色和生態,一直是我們持之以恒的目標。”李志珍説。

李志珍表示,面對疫情的挑戰,阿道夫上下擰成一股繩,實現了業績的回升和增長,也提升了代理商和全員的信心。另外,公司也迅速進行轉型,建立直播團隊拉動線上行銷業績。在她看來,企業一定要不斷的創新,不斷的去服務好客戶,一起共同努力才可以共渡難關。

“作為一個企業一定要有責任心,不管企業發展到怎麼樣,一定要以客戶和團隊為根本,希望能夠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業績做得更好,讓大家的生活過得更好。”李志珍説,未來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把企業品牌運營得更好,全員上下同心一起關愛社會,在力所能及的時候幫助更多的人。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