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6 18:40:12
來源:新華網

牛志剛:拓展網絡平臺,積極與醫療機構聯動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9月16日電(劉蘭芳) 9月15日至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黑龍江哈爾濱舉辦。國藥控股黑龍江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牛志剛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要繼續拓展企業的網絡平臺,穩固和延長供應鏈,通過與與醫療機構的聯動,為黑龍江人民的健康做出該有的貢獻。

對于“十四五”時期的發展規劃,牛志剛表示:“國藥控股提出了‘一四七’總體戰略規劃,圍繞打造卓越的醫藥服務供應商,要在醫療器械分銷、藥品分銷、零售服務和醫藥物流服務四大板塊上持續做好文章,另外還有7個在培育的板塊。這加速了國藥控股從購銷平臺向醫藥服務供應商生態平臺的打造,國藥控股黑龍江公司也遵照國藥控股的總體戰略安排,制定了具體的發展目標,希望國藥控股黑龍江公司在未來的5年,在行業塑造和各項營收收入等指標方面,能夠走在國藥控股較前的位置,希望能夠為黑龍江人民的健康做出我們應該做的。”

牛志剛接受採訪

面對機遇和挑戰,牛志剛説:“國藥控股在供應鏈的穩固和延展方面做了巨大努力,穩固、延長供應鏈,能更好地面對各種挑戰。國藥控股作為國內較大的藥品和醫療器械分銷平臺,近幾年,企業在積極推廣與醫聯體和醫共體的合作,要提供給醫療單位一整套藥品器械供應鏈的解決方案,通過硬體投入和軟件植入打造透明供應鏈。”

在助力地方發展,開創企業地方發展方面,牛志剛對自身企業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繼續拓展企業的網絡平臺,加速子公司的建設,解決藥品的可及性。二是積極與醫療機構進行聯動,通過和醫療的良性互動,改造或者是參與構建院內供應鏈,讓醫療機構藥品儲存更科學,老百姓用藥更及時。三是要實現可持續發展。國藥控股黑龍江公司要在防控風險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以持續好經濟效益,為黑龍江當地的社會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