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6 18:40:37
來源:新華網

洋河股份加入中國品牌“勵志100”行動

字體:

9月16日,洋河股份加入中國品牌“勵志100”行動簽約儀式在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上舉行。

這是首個加入中國品牌“勵志100”行動的企業品牌。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新華社下屬服務機構將圍繞品牌案例打造,與洋河股份展開全方位合作。

洋河股份黨委書記、董事長、雙溝酒業董事長張聯東

洋河股份黨委書記、董事長、雙溝酒業董事長張聯東表示,作為中國工業企業的傑出代表和國人驕傲的民族品牌,為向人民美好生活奉上國潮經典和名酒精品,洋河股份堅持“以客為先、以人為本、以奮進者為綱”的核心價值觀,以“創造快樂健康”為企業使命,從傳統釀造槽坊到現代化白酒龍頭企業,從大工廠到大花園,從産值數億到數百億,從一度風雨飄搖的一葉小舟到市值3000多億元的酒業航母,創造了一項又一項的重磅業績,描繪了一幅又一幅的璀璨圖景。

新華社黨組成員、秘書長宮喜祥

新華社黨組成員、秘書長宮喜祥表示,品牌的價值,彰顯于評價;評價的科學,權威在標準。新華社一直積極踐行品牌強國戰略,主動搭建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等共用共有共建交流平臺,暢談“十四五”品牌建設方略。今年聯合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等多方開始實施中國品牌“勵志100”行動,以品牌評價的國家標準和國際標準為規范,以中國品牌成長的優秀案例為課件,彰顯中國品牌勵志願景,打造中國品牌建設的正能量傳播體係和沒有圍墻的“中國品牌學院”。接下來,將組織全媒體推廣資源、國家級智庫服務和專業人才力量,與洋河股份一起推進品牌案例示范工作,提升企業品牌價值,引領品牌創建進程,展示品牌傳播成果。

洋河股份産品總監、蘇酒集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朱昭鑫和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負責人、中國廣告聯合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委員、中訊國際董事長劉礪平簽署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本次合作涵蓋品牌推廣、智庫服務、創意策劃、大型活動、定制化服務等多個方面。

中國品牌“勵志100”行動由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發起,以“國家的標準,我們的品牌”為主題,將聯合100家主體,聚焦100個品牌,解讀100個案例,探索品牌建設內在規律,展示品牌建設心路歷程,傳播品牌建設年度成就,搭建品牌建設交流平臺,普及品牌建設國家標準,引導品牌建設基業長青。本行動覆蓋産品品牌、企業品牌、區域品牌、集群品牌四大領域。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