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5 20:54:43
來源:新華網

張忠寶:好米是讓大家用著更方便吃的更放心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9月15日電(王日晨)9月15日至17日,由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哈爾濱市舉行。五常市福神稻農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忠寶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真正的好米是讓大家用著更方便,吃的更放心,所以好的産品才能做高端的産品。

張忠寶認為,現在高端稻米的消費人群是非常高的,這讓公司更加堅定只做高端品牌五常大米——“福神稻小罐米”。目前,福神稻在五常當地整合了近萬畝的生態種植基地。

在技術創新方面,福神稻除了採用新的零售模式,還採用了液氮保鮮技術。“我們的小罐只裝300克米,剛好能出三碗飯,可以滿足三口之家的基本需要。”張忠寶説。

五常市福神稻農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張忠寶

談到品牌文化,張忠寶説,福神稻這個品牌名字非常吉利,代表了中國的福文化。中國有一句古話:“送金,送銀,不如送福”,福神稻希望給客戶和朋友送去更好的福氣,送去一些更好的心意。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旨在精心打造一個具有海內外廣泛影響力,探索分享發展新經驗、碰撞新思想、迎接新未來的高端平臺,尋找企業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的機遇和路徑,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