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公司參加《電動滑板車通用技術規范》標準審定會-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08 10:21:35
來源:新華網

九號公司參加《電動滑板車通用技術規范》標準審定會

字體:

  9月7日,電動滑板車國家標準《電動滑板車通用技術規范》標準審定會在江蘇省無錫市檢驗檢測認證研究院舉行,九號公司總裁陳中元參加會議。

  會上,參會代表對該標準進行了逐條討論,並對標準文本進行了審查和表決。下一步將按照審定意見修改完善後形成報批稿報批。

  據悉,該項標準于2021年11月正式啟動。該標準規定了電動滑板車的要求、試驗方法和説明書等,旨在進一步規范行業向著健康有序的方向發展。

  在陳中元看來,電動滑板車國家標準將有望推動行業從無序競爭走向高品質發展,為優勢産業的“優出”鋪平道路,為國外技術和産品“優進”建立“護城河”。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該項標準的主要起草單位之一,九號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來,便聚焦于創新短交通和機器人領域,致力于推動行業智慧化變革。到目前,僅短交通品類,九號公司就已擁有智能電動滑板車、智能電動兩輪車、智能電動平衡車、賽格威全地形車等豐富的産品布局,能夠充分滿足50公里內的通勤需求。截至目前,九號公司在全球范圍內擁有超3700項智慧財産權,展現其技術創新能力,也為參與國家標準制定奠定基礎。

  九號智能電動滑板車

  “九號公司會一如既往,全力支援審查會的順利召開,積極推動後續工作的開展。未來在標準發布後,也會在第一時間貫徹國家標準要求,為行業起到引領示范作用。”陳中元説。

  

【糾錯】 【責任編輯:谷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