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 06 09:43:47
來源:央視網

神舟十四號乘組在軌一個月 各項任務順利推進

字體:

  今天(7月5日),神舟十四號航太員乘組已進駐空間站整1個月,目前三位航太員身心狀態良好,各項在軌任務推進順利。

  進駐空間站組合體以來,神舟十四號航太員乘組先後完成了核心艙載人環境建立、物資整理與轉移、艙外航太服巡檢測試等工作。日前,航太員還完成了二氧化碳還原係統的組裝和測試。

  目前,航太員乘組狀態良好,空間站無容器櫃材料科學實驗、航太醫學實驗等也正陸續展開。

  7月4日下午,北京航太飛行控制中心對空間站組合體發出調相指令,這次軌道控制之後,空間站組合體將做好迎接問天實驗艙來訪的準備。目前,工程全線各項任務正按計劃順利推進。

【糾錯】 【責任編輯:周楚卿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80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