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3/ 11 12:57:58
來源:新華網

中國第16批援賴索托醫療隊到任

字體: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3月10日電 馬塞盧消息:中國第16批援賴索托醫療隊10日抵達賴索托首都馬塞盧。

  醫療隊共9名隊員,其中新隊員6名、留任老隊員3名,分別來自呼吸內科、骨科、普外科、婦産科、放射科、麻醉科和針灸科等科室。他們將在賴索托北部的莫特邦醫院工作一年。

  中國援賴索托醫療隊由湖北省政府選派,首批醫療隊于1997年赴萊工作。

  受中國駐賴索托大使雷克中委託,大使館經商參贊呂良忠到馬塞盧機場迎接醫療隊。他希望全體醫療隊員繼承優良傳統,發揚中國醫療隊精神,以精湛的醫術、良好的作風為中萊衛生健康領域合作及兩國友好關係作出積極貢獻。

  賴索托衛生部臨床總幹事范文軍感謝醫療隊不遠萬裏前來,希望醫療隊發揮自身技術專長,與當地醫生密切配合,共同為賴索托民眾提供優質醫療服務。

  醫療隊隊長艾紅艷説,醫療隊將以良好的醫德醫風和醫療技術積極開展工作,為賴索托民眾的健康保駕護航,展現中國醫生的良好形象,圓滿完成援外醫療任務,為中萊兩國友好關係作出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成嵐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9951112846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