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8/03 15:35:33
來源:新華網

三安整合濾波器加速進入射頻前端主流平臺

字體:

近日,三安整合多個型號SAW濾波器和雙工器産品通過展銳T107智能化輕量級手機平臺和展銳8910DM物聯網平臺認證,順利進入展銳“認證供應商清單(Approved Vendor List)”,意味著國內眾多採用展銳平臺的設備廠商,可以直接採用三安整合的濾波器元件;同時,這也標誌著三安整合的濾波器産品正加速進入全球主流射頻前端平臺。

本次合作中的展銳物聯網晶片平臺8910DM,可廣泛應用于共用經濟、金融支付、公網對講、能源、工業控制等場景。Cat. 1相比NB-IoT、2G模組在網絡覆蓋、速度和延時上具有領先優勢,推動物聯網設備加速從2G/3G平穩過渡到4G;而展銳T107則是支援智能化拓展的輕量級RTOS功能機平臺。三安整合作為中國新興的SAW/TC-SAW供應商,擁有濾波器全産業鏈——從壓電襯底到器件封測的研發和制造能力,並優先布局高端溫度補償型SAW濾波器産品,産品型號涵蓋FDD/TDD主流頻段。目前已經和即將導入的客戶超過40家,將為射頻前端平臺和通信終端設備企業提供更可靠的規模交付能力和成本競爭優勢。

“三安整合濾波器産品此次順利通過了展銳T107手機平臺以及展銳8910DM物聯網平臺的相關測試認證,同時三安整合也正式進入展銳的認證供應商清單”,展銳表示,“我們願與三安整合這樣的優秀國産供應商持續深化合作,共同促進行業規模化發展。”

泉州三安鳥瞰,包含LED、濾波器和光技術板塊的制造

“實現萬物高速互聯的美好未來,射頻前端積體電路和無線通信技術是解決方案的關鍵,平臺化有助于加速應用的設計和産品的開發。除濾波器産品之外,三安整合還擁有多個業務板塊,可以全方位解決高速互聯世界的微波射頻、鐳射通訊晶片和下一代功率晶片的需求”,三安整合表示,“一站式化合物半導體晶片解決方案,能大大的提升為客戶配套的穩定性和連續性。”

【糾錯】 【責任編輯:周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