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1/ 29 18:03:31
來源:新華網

《載人航太:新華社記者帶你探秘》出版發行

字體:

  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 正當中國載人航太事業捷報頻傳,社會輿論熱議之際,一本集納新華社載人航太報道成果的全媒體圖書《載人航太:新華社記者帶你探秘》由新華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

  《載人航太:新華社記者帶你探秘》是一本全景展示中國載人航太歷程的科學普及性讀物。經過幾代人的艱辛探索,中國已經成為能自主進行載人航太的國家之一,躋身航太大國之列。載人航太工程為推動國家科技進步和創新發展、提升綜合國力、提高民族威望作出重要貢獻。幾十年來,新華社記者忠實記錄了中國載人航太事業的發展歷程,採寫了一批權威、生動的全媒體作品。新華出版社集納相關報道成果,將對讀者了解載人航太,增強對中國科技發展成就的自豪感起到積極的作用。

  《載人航太:新華社記者帶你探秘》是新華出版社“科技強國科普叢書”的第四本。全書採取全媒體形式,既有文字,也有照片,掃描二維碼還可以看到16段珍貴航太視頻,以記者的眼光、科普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描述了載人航太的探索發展與偉大成就。

【糾錯】 【責任編輯:劉笑冬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109112811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