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智家雙11:連續置頂11天!京東全品類銷額第一

2021-11-10 16:47:31 來源: 中國金融資訊網

  雙11大戰還在持續,家電行業表現如何?從10月31日—11月10日期間的京東競速榜來看,海爾智家綜合品類能力NO.1,受用戶認可度最高。

  不難發現,海爾智家已經連續11天穩居首位。其不僅拿下了京東競速榜“品牌銷售榜”全品類銷額第一,以及冰、洗等多項單品第一,而且拿下了“服務口碑榜”冰、洗、空、熱等七項服務口碑第一。

  為什麼海爾智家能屢獲且保持第一?首先是用戶體驗好,用戶用得好才願意下單;其次是服務到位,及時響應用戶需求,全流程服務,用戶口碑好,才能實現良性迴圈。

  體驗取勝,用得好更打動用戶

  隨著人們品質生活意識的提升,用戶下單不止關注價格,而是綜合考慮用起來到底滿不滿足需求。海爾智家正是抓住了這一點,以好産品、好科技為基礎,用超乎期待的使用體驗打動用戶。

  針對用戶衣食住娛生活中的難題,海爾智家通過推出係列自帶黑科技的爆款場景,真正打動用戶。別人只是賣洗衣機、空調等單品,海爾智家帶來的卻是智慧洗護、健康呼吸等場景體驗。高端衣物難洗護?潮人套係中的中子和美洗幹護理機,集洗、幹、護三合一,一鍵讓羊絨、皮草等洗護一新。家養寵物有異味?萌寵套係中的洗空氣空調一機頂八機,室內空氣始終自然清新……

  口碑效應,服務好讓用戶信賴

  與不斷創新的智慧生活場景不同的是,海爾智家始終如一的高水準用戶服務水準。別人可能給用戶送貨到府、安裝完成,服務就結束了,海爾智家提供的則是不斷迭代的終身服務,後續産品維保、場景更新以至全空間智慧生活的打造,一管到底。

  正因如此,海爾智家不僅持續穩居服務口碑榜第一,而且受到年輕用戶在內的各類用戶的信賴。這樣良好的用戶口碑發酵,讓更多用戶成為海爾智家的“鐵粉”。

  事實上,雙11前夕,海爾智家剛發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業績報告,其呈現營收、凈利雙增以及一係列高增勢頭。此次雙11戰績領先,正是其增長勢頭的延續。相信海爾智家通過為用戶提供更潮流的智慧生活場景、更周到的服務、更創新的體驗形式,必將迎來決賽的銷售高峰。

[責任編輯: 鄭偉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