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25 15:28:07
來源:新華財經

梅河口為步長制藥頒發特殊貢獻獎——步長將力做振興東北排頭兵

字體:

  近日,梅河口市召開專門會議,為步長制藥頒發特殊貢獻獎,獎勵價值55萬元的紅旗H9轎車一輛,表彰企業對梅河新區乃至全省醫藥健康産業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

  步長自2011年進駐吉林省,採取獨資、合資、合作的模式,先後建成通化谷紅制藥有限公司、吉林天成制藥有限公司、吉林四長制藥有限公司、吉林步長醫藥銷售有限公司以及通化天實制藥有限公司等企業。制藥版塊已上市銷售的産品主要為心腦血管和內分泌病用藥,其中,谷紅注射液、復方腦肽節苷脂注射液、復方曲肽注射液均擁有獨立的國家智慧財産權,國內獨家品種。

  2020年,天成制藥等4家企業共實現銷售收入38.6億元、年納稅5.4億元。已成為梅河口市經濟社會的重要發展極,為全省經濟發展注入了不竭動能。步長制藥駐梅生産企業通化谷紅制藥、吉林天成制藥總經理趙建東表示:近年來,梅河口市採取“媽媽式”的親情服務、“包辦式”的全程服務、“穿透式”的精準服務三種服務模式,讓步長不斷增強獲得感。本次政府的獎勵將更加鞭策我們前進,我們也有信心發展好企業,為梅河口的發展貢獻力量。

  目前,步長制藥正在由市場主導型公司向科研主導型公司轉換;由中成藥向生物藥、化藥、醫療器械、互聯網醫藥轉換;並逐漸由中國本土化向全球化轉換。公司將發揮原有全球的天然藥、中藥處方專利藥戰略的優勢,踐行全新的生物制藥戰略,以醫藥電商、OTC為平臺,全力打造生物制藥全産業鏈,成為中國醫藥行業龍頭企業、全球優秀的制藥企業,實現“中國的強生、世界的步長”。 助力東北全面振興,步長責無旁貸。未來兩年內,隨著項目的建設完成及新品種的引進落戶,公司將在吉林省形成完整的布局,逐步完成步長制藥在轉型發展中的大目標規劃,當好吉林省經濟的振興、醫藥健康産業的發展排頭兵!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