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香耀秋糖,新時代西鳳酒邁入新征程

2021-10-22 18:02:21 來源: 新華財經

  有著中國食品行業“晴雨表”之稱的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始于1955年,是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型專業展會之一。10月14日至18日,全國第105屆秋季糖酒會在天津舉行。西鳳酒以五星紅西鳳為引領,攜全係列産品亮相會展,向全國各地的經銷商和愛酒人士展示了擁有三千年歷史傳承的鳳香珍品,成為本屆糖酒會的一大亮點。

  西鳳酒主展廳位于天津津利華大酒店一樓,濃烈的中國紅驅散了深秋的寒意,特設的品鑒處人頭攢動,獨特的鳳香美酒讓人流連忘返。今年8月30日新上市的五星紅西鳳成為了本次糖酒會的“明星産品”,五星紅西鳳按照“五星標準、三大升級、老上加老”的原則,選用20年的老酒作為基酒,再輔以30年以上海齡的國寶級文物老酒海進行存儲,由數十位40年工齡以上的老匠人全程把控品質,最後經過398次升級後的配方勾調而成。五星紅西鳳凝聚了鳳香白酒傳承三千年的歷史,也代表著新時代西鳳酒邁入“高端化”“國際化”新征程的決心。

  西鳳酒股份公司副總經理、行銷管理公司總經理周艷花,與股份公司物資採購部部長張宏濤、品牌管理部部長姜承輝及行銷公司領導等一行參加了會展。在參展期間,周艷花總經理對西鳳展位的産品展示陳列、企業文化展現進行了查看指導,並對本次糖酒會交流招商提出了具體要求。隨後,在移師天津的行銷係統第三季度市場運作分析會上,周艷花總經理在充分肯定前三季度工作成果的同時,鼓勵全體行銷人員再接再厲、奮勇前行,全面衝刺四季度全年目標。

  2021年為西鳳酒“品質提升年”,西鳳集團以“高端化全國化品牌戰略”和“回歸一流名酒序列奮鬥目標”為行動指南,以復興西鳳,再造西鳳為使命,全面加強黨的領導與建設,持續推進品牌建設、市場行銷、品質提升、企業管理、人才培養、文化賦能、總部經濟等方面的改革與創新。

  會展期間,陜西西鳳酒廠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郭拴新親臨現場觀摩指導。郭拴新書記指出,近年來西鳳集團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國企黨建工作會議精神,牢牢秉持“圍繞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的理念,大力推動黨建工作與生産經營和改革發展相融合、相促進,以高品質黨建引領西鳳高品質發展,企業主要經濟指標連年保持較大幅度增長,邁上了快速健康發展的新征程。

  談到創新發展,郭拴新書記指出,在公司黨委的領導下,西鳳集團制定實施了一係列調轉型、促發展的舉措:更新管理體系;優化運營管理機制;打造數字化、智能化工廠;建立了“從田園到餐桌”的溯源管理體系;確立了“經銷商+自主經營+互聯網”的三輪驅動行銷模式;大力推進全球化市場建設;打造國家4A級酒文化旅遊景區等。西鳳集團正向著“百億西風”的目標大踏步前進。

  在詳細了解白酒行業動向、市場趨勢及行銷現狀後,郭拴新書記進一步強調,今年是“十四五”規劃的啟動之年,新時代帶來新機遇的同時也帶來了新的挑戰,面對構建新發展格局和白酒行業發展新趨勢,西鳳集團將把黨的領導這個最大優勢發揮好,推動西鳳高品質發展,為地方經濟建設和人民美好生活做出更大貢獻!

[責任編輯: 馮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