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費品牌孵化閉門研討會在京召開 小仙燉代表中式滋補行業建言獻策

2021-10-19 17:04:31 來源: 新華財經

  近日,由北京市商務局、朝陽區人民政府指導,朝陽區商務局主辦的“新消費品牌孵化閉門會”在京舉行。會議邀請小仙燉、元氣森林、觀夏等品牌代表出席參與,並就如何完善新消費品牌孵化生態係統的搭建建言獻策。作為朝陽區本土孵化的創新型頭部企業,小仙燉創新鮮燉燕窩品類,以滿足當前消費者新鮮營養便捷的滋補需求,以係統性創新優勢讓傳統中式滋補行業煥發生機。在推動中式滋補行業現代化發展的同時,也為北京構建“新型消費標桿城市”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貢獻力量。

  在過去7年的發展歷程中,小仙燉快速成長,並期望將係統性創新優勢深度融入朝陽區的品牌生態係統。根據歐睿國際調研數據顯示,2017-2020年,小仙燉連續四年鮮燉燕窩全國銷量第一,是連續三年中國銷售增長最快的燕窩品牌。在2020年雙十一期間,小仙燉鮮燉燕窩奪得健康、滋補和燕窩類目第一的好成績,並一舉超越了湯臣倍健、Swisse等西式保健品品牌,實現了中式滋補品對西式保健品的首次反超,這既顯示出中式滋補産品市場正加速擴張,也凸顯出燕窩滋補消費常態化的態勢。

圖片4.jpg

小仙燉鮮燉燕窩産品展示區

  會議期間,小仙燉鮮燉燕窩董事長、CEO苗樹表示,小仙燉品牌逐年加速成長得益于品牌堅持並堅守係統性創新的重要決策,通過品類創新、模式迭代、供應鏈升級、推動行業標準提升、建立科研基金、全國首店加速落成等品牌綜合創新優勢,在實現了自身的高速發展的同時,也帶動了中式滋補行業革新升級。多年來,朝陽區的品牌生態係統以及各級政府領導給予的支援和鼓勵,也是小仙燉初心不改持續自驅向上的巨大動力。2021年9月,小仙燉鮮燉燕窩于北京華貿核心商圈落成首家線下旗艦店,希望通過“商業+文化+科技”的深入融合,為中式滋補愛好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新鮮體驗,助力傳統滋補行業現代化發展傳承。作為朝陽區成長起來的企業,小仙燉希望為北京加速建成“新型消費標桿城市”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獻策獻力。

圖片5.jpg

小仙燉鮮燉燕窩董事長、CEO苗樹

  會議上,北京市商務局副局長郭文傑充分也肯定了小仙燉以係統性創新傳承中華千年滋補文化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並鼓勵新消費品牌,以創新推動發展,助力首都“新型消費標桿城市”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加速建成。

圖片6.jpg

右:北京市商務局副局長郭文傑、左:小仙燉鮮燉燕窩董事長苗樹

  在消費升級的浪潮下,中式滋補行業已經發展成一種新業態。而新業態的注入又將進一步優化消費供給體係,促進消費再升級。目前,小仙燉的品牌總部以及線下零售中心均設立在朝陽區。希望未來能夠更深入的融進品牌生態係統,在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求方面,貢獻更大力量。作為中式滋補行業現代化創新的先驅者,小仙燉一直秉承“讓滋補更簡單,傳承中國千年滋補文化”的使命,不斷提高行業標準,努力讓更多人吃到一碗新鮮、營養又好吃的燕窩。未來,小仙燉也將一如既往創新驅動,進一步融合朝陽品牌生態係統,向著“中式滋補百年品牌”的發展目標持續邁進。

[責任編輯: 王忻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