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78家店,北京首家直營極狐交付中心開業

2021-10-19 09:19:49 來源: 新華網

10月10日,位于北京大興亦莊開發區的極狐交付中心·北京亦莊店正式開業。

該店是極狐全國渠道建設規劃的第78家店,也是極狐在北京市建設的面積最大、服務最全的交付中心。它的建成,預示著極狐汽車全新銷售服務體係的落地。

極狐交付中心·北京亦莊店是極狐汽車在構建銷售、服務體係創新模式布局上落下的重要一子。

正如北汽新能源副總經理、極狐汽車副總裁王秋鳳在落成典禮上所言:“極狐自誕生的第一天起,就以用戶為核心。我們真心希望與用戶交朋友、聆聽來自用戶的聲音,希望與用戶‘共創’,推動極狐品牌的成長。在這裏,我們鄭重承諾:用戶在用車中遇到的任何問題,我們都會在第一時間為其迅速解決。”

中心每天可同時交付超過30輛新車。對于車主而言,一次新車交付更像是去咖啡廳享受愜意的時光之旅。該店首層是廣闊的交付區域,新車整齊地停在車位上。二樓是公共休閒區,不僅提供小食茶歇,還設有車主互動、科技講堂等活動。在這裏,車主可以學習用車小竅門、與車友們小聚,或在多媒體影音區暢遊。

同時,亦莊店還為用戶提供充足車位、充電設施。

極狐銷量持續增長的背後離不開對消費者多元化需求的精準把握。極狐旗下三款産品各具特色,滿足不同消費人群在不同場景的使用需求。其中,極狐阿爾法T定位全地形性能純電SUV,NEDC最高實現653km續航,搭載自適應全地形四驅係統,具備雪地、泥地、沙地3種駕駛模式。

極狐阿爾法S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華純電轎車,具有708km超長續航,既有轎車的舒適性、SUV的通過性,還兼具旅行車的優雅;掀背設計提供了巨大的行李廂空間,可輕松放下2個28英寸的旅行箱。

除了已上市的阿爾法T與阿爾法S,即將于第四季度啟動小范圍交付的極狐阿爾法S華為HI版,作為全球首款搭載3顆鐳射雷達的量産車,具備華為最高階智能駕駛水準,自上海車展一亮相後便受到行業和消費者的極大關注,針對極狐阿爾法S 華為HI版,極狐汽車還特別推出專屬的“極享計劃”,全款42.99 萬元。

數據顯示,極狐汽車交付量連續6個月環比增長,月平均增長率53%,僅三季度交付量環比二季度增長183%,這也得益于極狐渠道版圖的不斷擴大。目前,極狐汽車已累計完成授權建設網點超過120家。

針對用戶用車快速補能問題,極狐汽車計劃在2021年分別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蘇州預計投資建設24座專屬超充站和16座目的地站、84座認證站、267座推優站;另外,還將與國網電動、特來電等合作夥伴進一步深化合作,逐步形成超充750V網格化七位一體的充電服務。

[責任編輯: 楊洋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