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隨心 不斷探索 嵐圖FREE領跑武漢馬拉松

2021-10-19 09:19:20 來源: 新華網

10月12日,嵐圖汽車與武漢馬拉松組委會舉辦簽約儀式,成為武漢馬拉松官方合作夥伴,嵐圖FREE車型將擔任賽事官方指定用車。當日,武漢馬拉松組委會與嵐圖汽車進行了簽約和授牌儀式,嵐圖汽車現場向武漢馬拉松組委會贈送了嵐圖FREE車鑰匙。 作為賽事官方指定用車,嵐圖FREE將為與會人員提供包括賽事先導車、裁判車、嘉賓接待用車等服務。

嵐圖汽車2021武漢馬拉松簽約授牌儀式

去年,因突發疫情,廣受期待的武漢馬拉松宣布暫停。時隔一年,武漢馬拉松正式回歸。2021武漢馬拉松將于10月24日7時30分開跑。屆時,約26000名跑步者將齊聚江城,選擇參加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跑(13公里)三個項目。馬拉松路線途經武漢各大地標,跑者可在最美賽道感受活力武漢。

馬拉松運動代表著超越極限、永不放棄,選手們在奔跑過程中不斷挑戰自我。作為立足武漢的“中國造車新實力”,嵐圖汽車以極致的産品體驗和不斷探索的品牌主張,與武漢馬拉松一起突破自我極限,追求美好生活,向世界展示武漢精神。

2021武漢馬拉松官方指定用車嵐圖FREE

2020年7月,嵐圖品牌在疫後的武漢誕生,始終圍繞以用戶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解決用戶對于電動車産品品質、安全、裏程、産品交付、服務和品牌可持續發展的六大焦慮。嵐圖凝結著英雄城市的勇氣和拼搏精神,也書寫著武漢浴火重生的新“藍圖”。作為新能源高端品牌中的“國家隊”代表,嵐圖汽車與武漢血脈相連,此次作為武漢馬拉松的官方用車,是嵐圖品牌再次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

人們對健康的向往愈發強烈,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馬拉松隊伍,強健體魄、平衡生活、親近自然、享受愉悅。嵐圖汽車的品牌理念,也與馬拉松愛好者的追求不謀而合。對嵐圖而言,汽車不僅僅是出行工具,更是生活態度的展現和生活方式的表達,嵐圖也始終致力于以優質的産品和服務,為用戶的美好生活賦能。


嵐圖汽車于2020年發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嵐圖FREE,上市即迅速受到各方關注和青睞,此次更是作為賽事官方指定用車,為賽事相關人員提供高品質服務。嵐圖FREE定位于“性能級智能電動SUV”,是目前行業中唯一選用純電動和增程電動雙動力布局的電動SUV,零到百公里時速加速僅為4.5秒,既有媲美豪華超跑的動力性能,同時以用戶需求出發,從電驅性能、駕控性能、大五座空間、百萬級豪華舒適配備以及出色智能化表現,為用戶提供遠超同級的駕駛體驗,成為30萬級SUV價值標桿。

馬拉松運動代表著超越極限、永不放棄。武漢馬拉松的重啟,更是這座城市重振的又一裏程碑。嵐圖汽車自創立以來,以打造“零焦慮高端智慧電動品牌”為初心,通過與用戶共創、共用,不斷革新産品體驗、不斷自我超越。攜手2021武漢馬拉松,嵐圖汽車以實際行動,為每一個永不停歇的腳步助力,為每一份美好生活賦能。

[責任編輯: 楊洋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