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航展東風,東風越野車簽意向訂單超10億元

2021-10-19 09:11:55 來源: 新華網

9月29日,第十三屆中國航展迎來第二個專業日。當日上午10時,東風特種裝備事業部(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2021年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商務簽約儀式在6號館東風展臺舉行。據了解,本次簽約,東風特種裝備事業部(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分別與2家單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分別與9家單位簽訂戰略項目合作協議及意向訂單備忘錄,“十四五”期間,意向訂單約10億元。

東風特種裝備事業部(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龍,黨委書記李平安,副總經理閆勵、陳跡與各合作單位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

東風特種裝備事業部(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龍

王龍在致辭時説,東風公司因軍而建、因軍而興、因軍而榮。在52年的建設發展歷程中,東風始終懷揣和堅守工業強國、汽車強國、産業報國的偉大夢想,並為之奮鬥。

東風特種裝備事業部(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黨委書記李平安主持簽約儀式

李平安主持簽約儀式並表示,本次活動在向國內外展示東風係列産品的同時,鄭重確定與各夥伴的戰略合作關係,為“十四五”期間深入合作開啟新征程。東風越野車與各單位的簽約,是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共創雙贏的重大戰略舉措。東風越野車將一如既往地以優質的産品、卓越的服務為民族汽車工業蓬勃發展注入強大動力,與志同道合的戰略合作夥伴共同開拓更加廣闊的市場,共同譜寫合作共贏的新篇章。

東風特種裝備事業部(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分別與成都陵川特種工業有限責任公司、重慶長安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東風特種裝備事業部(東風越野車有限公司)分別與鶴壁天海電子資訊係統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騰紀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浩天翼航空技術有限公司、重慶大江智防特種裝備有限公司、湖北祥龍特種汽車有限公司、湖北省盾甲專用汽車制造有限公司、秦皇島普天特種車輛有限公司、湖北紐睿德防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靜嘉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簽訂戰略項目合作協議及意向訂單備忘錄。

簽約儀式上,成都陵川特種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劉瑋和深圳市前海騰際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總裁劉莎分別發言。

[責任編輯: 楊洋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