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泰與一汽奔騰開展戰略合作,成立聯合創新研發行銷團隊

2021-10-19 09:10:41 來源: 新華網

10月7日,一汽奔騰轎車有限公司與上海博泰悅臻電子設備制造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智能網聯、産品創新、行銷和用戶運營等方面展開合作。

一汽奔騰不斷加大研發與創新投入,優化産品布局,深耕用戶體驗,在核心技術掌握、産品安全與可靠性、品牌美譽度等方面努力走在行業前列。

上海博泰作為一家科創屬性的高新技術企業,始終以“創新“為企業DNA。成立十余年來,先後獲得了一汽集團、東風集團、小米集團等各行業頭部企業的投資。立足“硬體+軟件”定義汽車的理念,博泰已累計投入十多億元研發資金,並將營業收入的30%以上持續投入,累積申請超過5100項智慧財産權,擁有前裝用戶超500萬。

國慶期間在一汽奔騰總經理隋忠劍的帶領下,一汽奔騰與上海博泰針對未來成立聯合創新研發行銷團隊進行深入交流,並開展workshop研討會。隋忠劍指出,産品端要和行銷緊密貼合,研發和行銷團隊在達成合意的項目上迅速行動,各部門全力配合,快速在現有車型上實現落地,後續將針對戰略合作其他細節再做研討。

一汽奔騰副總經理兼奔騰開發院院長、黨委書記金敘龍,上海博泰副總裁張毅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責任編輯: 吳曄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