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15 09:44:09
來源:中國財富網

粵港澳大灣區生物醫藥産業高品質發展研討會將于10月16日舉辦

字體:

  助推生物醫藥産業高品質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在持續發力。2021年10月16日,粵港澳大灣區生物醫藥産業高品質發展研討會將在深圳舉辦。國家有關部委、深圳市委相關領導將受邀出席本次會議。會議期間還將舉行由俄羅斯工程院院士張丹主持、多位院士及專家參與的研討會,共同探討新發展階段粵港澳大灣區生物醫藥産業的高品質發展。

  生物醫藥産業是我國的戰略新興産業,在此前發布的《“十四五”生物醫藥産業發展規劃》中,國家強調要加快發展生物醫藥等産業,做大做強生物經濟。2020年以來,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讓公眾更加關注生命健康,全民健康意識不斷加強,大健康産業勢必迎來新的發展期。面對國際市場的激烈競爭,粵港澳大灣區生物醫藥産業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如何縮小與國外藥企所存在的差距?對于未來發展,生物醫藥産業又將如何迎接挑戰、把握機遇?這次會議將深入展開討論。

  此外,備受矚目的樂土生命科技Bio-CDMO全球啟動儀式也將在此次會議上舉行。作為本次會議的承辦方,樂土生命科技2016年落戶深圳,歷經5年發展,目前已經成長為擁有四大板塊、主營生物醫藥開發制造(Bio-CDMO)的生物科技企業。樂土Bio-CDMO是樂土生命科技著力打造的核心業務板塊,依托先進的生産工藝設施、頂級國際管理團隊,打造國內首家、國際一流的一站式生物醫藥研發及生産服務平臺,為全球藥企提供高品質、高效率、低成本、規模化的CDMO服務。

  今年4月份,樂土生命科技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為民族生物醫藥發展交出了一份較好的答卷。未來,樂土生命科技將在打造品牌、提升服務、建設産業生態等方面,切實為深圳“雙區”建設和健康中國的宏偉藍圖做貢獻,致力于讓中華大地都變成“健康樂土”。

  本次活動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主辦,中國新聞發展深圳有限公司、中國財富網、深圳市樂土生命科技投資有限公司承辦,深圳市大鵬新區管理委員會、深圳市投控資本有限公司協辦。(文/金丹依)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