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汾酒城舉辦“汾芳酒城 香溢世界”裸眼3D主題投影秀

2021-09-30 17:27:32 來源: 新華財經

  近日,中國汾酒城東城樓上演了一場“汾芳酒城·香溢世界”為主題的投影秀。採用身歷聲、光、電等技術,投影秀在60米超長“畫卷”上進行三維樓體投射。動感的畫面、激昂的音樂與雄偉的建築交相輝映、相互融合,展現了汾酒悠久的歷史文化、深厚的文化底蘊與精湛的釀造技藝。

  現場,光影故事徐徐展開,既有與華夏文明一脈傳承的小口尖底甕的史證;又有北齊帝王書信薦酒、清明詩句千古傳唱、晉商闖關山、汾酒走天涯、賽會奪酒魁、國宴漫汾馨的輝煌故事;更有新時代汾酒人創聚信仰,改革攻堅,開啟汾酒復興新時代的擘畫藍圖。

  中國汾酒城管理中心表示,投影秀從歷史、文化、品牌、産品等多方面入手,使用中國汾酒城城墻獨展示,結合科技投影對中國汾酒城進行立體宣傳,展現酒城的風採、提高酒城知名度、增強酒城美譽度。中國汾酒城管理中心以此為契機,以汾酒“十四五”為整體戰略,將中國汾酒城打造成為引領發展的實力之城、改革開放的活力之城、生機勃勃的未來之城。

  此次投影秀分為“酒與華夏共延綿”“文明清香亙古傳”“再創輝煌鑄酒魂”三個篇章,將于每晚19點30分至21點準時上演投影秀,持續至9月30日,最佳觀賞地點為中國汾酒城東城樓前廣場。(張雪琴 張樹明)

[責任編輯: 李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