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糧液亮相APEC女性領導力論壇 “大國濃香”致敬女性領導力量

2021-09-26 13:11:31 來源: 新華網

  9月25日,2021年APEC女性領導力論壇在成都正式開幕。五糧液作為本屆論壇合作夥伴和主題晚宴指定用酒精彩亮相,以“大國濃香”致敬全球新時代女性,為全球女性領導力發展增添“和美”力量。

  圖為2021年APEC女性領導力論壇主題晚宴現場

  據了解,APEC女性領導力論壇是中國工商界女性參與APEC進程的重要平臺。論壇自2019年舉辦以來,已成為中國與全球女性領導者聯結多元網絡、為經濟發展貢獻專業智識的年度交流盛會。本屆論壇由中國國際商會、APEC中國工商理事會、成都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主辦,以“內生光芒”為主題,圍繞科技、創新、國際交流、鄉村振興、健康、體育、文化等核心議題,就如何在生機與挑戰共存、創新與奮鬥並進的時代,激發內心力量,綻放女性光芒展開討論。

  圖為五糧液亮相2021年APEC女性領導力論壇

  在24日晚舉行的首場歡迎晚宴上,嘉賓雲集、美酒飄香。來自商業、科技、人文、體育等領域的眾多全球女性傑出代表共同舉杯五糧液,沉醉于五糧美酒的醇香口感和至臻品質,感嘆五糧液獨特的釀造技藝和深厚的歷史底蘊。在觥籌交錯間,五糧液以大國濃香的獨特風味和中國白酒的和美傳承,為現場嘉賓們架起一座友好溝通的橋梁,展現出以“和”為核心的中華傳統文化精髓。

  五糧液集團公司副總經理蔣琳致辭表示,五糧液與APEC緣分由來已久,始終積極關注APEC係列會議輸出的議題觀點和智慧結晶。APEC女性領導力論壇增加了全球傑出女性在經濟和國際貿易中的參與度,為全球經濟發展貢獻了女性獨有的智慧,與五糧液包容並蓄、美美與共的理念不謀而合。五糧液很高興在這個溫柔美麗論壇的溫暖美好時刻,奉獻溫馨美好的享受,向溫柔而柔韌的女性力量、包容而進取的女性盛會,向更加美好的時代致敬,也祝願越來越多的女性煥發內心力量,綻放耀眼光芒。

  圖為五糧液集團公司副總經理蔣琳致辭

  作為中國濃香型白酒典型代表和行業龍頭企業,五糧液採天地靈氣、集五谷精華、融民族精神,厚植于以“和”為核心的中華傳統文化精髓,是一杯自然之釀、文化之釀、和美之釀。近年來,從成為APEC中國工商理事會新理事單位,APEC中國數字委員會首批創始成員,到作為戰略合作夥伴參與APEC工商領導人中國論壇,五糧液與APEC持續加強合作,在世界舞臺持續釋放中國白酒的獨特魅力。

  據了解,除與APEC係列會議達成戰略合作外,五糧液近年來還主動融入、深度參與博鰲亞洲論壇、世博會、東博會等國際平臺,爭做中國傳統文化承繼者和弘揚者,帶頭倡導構建全球酒業命運共同體,引領中國白酒高品質、全球化發展。五糧液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與APEC再度攜手合作,五糧液將充分利用APEC係列會議的影響力,進一步發揮合作夥伴作用,大力傳播中國和美文化,用心講好中國白酒故事,引領加快構建白酒行業新發展格局。

[責任編輯: 馮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