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漢小米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啟動專項合作

2021-09-26 12:34:12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

  9月23日,敖漢小米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專項合作簽約儀式在內蒙古敖漢旗第八屆世界小米起源與發展會議上舉行,新華社下屬各服務機構將助力敖漢小米品牌建設和高品質發展。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負責人楊玉玲致辭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負責人楊玉玲表示,內蒙古敖漢旗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農牧業品牌更是獨具特色,在打造富有文化底蘊的農業産業品牌的過程中,敖漢邁出了堅實而有力的步伐。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圍繞地域品牌建設需求,整合各類優質資源,推進敖漢小米品牌建設進入新階段。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負責人楊玉玲(右)與敖漢旗委副書記、旗人民政府代旗長馬立華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中國廣告聯合有限責任公司副總裁榮彥(右)向敖漢旗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旗農牧局局長趙常山頒發敖漢小米入駐新華優品證書

  內蒙古敖漢旗農牧業品牌獨具特色,是“世界小米之鄉”,已連續多年承辦世界小米起源與發展會議,谷子種植面積達到100萬畝,中國作物協會粟類作物專業委員會、中國糧食行業協會分別授予敖漢旗“全國最大優質谷子生産基地”“中國小米之鄉”稱號。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是響應品牌強國戰略的綜合服務體係,旨在“服務民族企業發展,助力中國品牌建設”,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社會效益優先,依托新華社豐富的媒體資源、強大的傳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庫力量,參與和服務脫貧攻堅、鄉村振興、“一帶一路”建設等。

[責任編輯: 李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