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連心化學工業集團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啟動專項合作

2021-09-24 16:24:06 來源: 新華網

  9月22日,河南心連心化學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心連心集團”)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專項合作簽約儀式在京舉行。新華社下屬20多家服務機構將圍繞品牌建設和企業發展,與心連心集團展開全面合作。

心連心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興旭致辭

  心連心集團董事長劉興旭表示,當前,我國正在從“制造大國”向“制造強國”轉型,需要大批高品質、高檔次、高水準的民族企業躋身世界先進水準。心連心是一家具有民族使命感的企業,成立的初衷是生産化肥,提高糧食産量,解決人民的溫飽問題,為社會創造價值。此次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啟動專項合作,對企業而言,既是極大的鼓舞,更是高標準突破自我的起點,這將大大加速企業成長為全球知名品牌的進程。

新華社總經理室總經理田舒斌致辭

  新華社總經理室總經理田舒斌表示,化肥作為重要的農業生産資料,是糧食的“糧食”,心連心集團50多年來,堅持聚焦潔凈煤化工升級發展方向,從一家年産3000噸合成氨的縣級小化肥廠,成長為中國化肥行業的領軍企業。高速發展的背後是對科技創新的重視,是對科技成果轉化的高效運用。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正致力于建設數字經濟中臺,提升服務專業化水準,建構互動服務新模式,這將成為民族品牌工程服務入選企業的重要支撐。未來將整合更多優質資源,以市場和心連心集團需求為導向,賦能用戶品牌升級。

中國氮肥工業協會理事長顧宗勤致辭

  中國氮肥工業協會理事長顧宗勤表示,我國是人口和農業大國,解決好十幾億人口的吃飯問題,始終是治國理政的頭等大事。幾十年來,我國從糧食嚴重不足到自給自足,人民從吃得飽、吃得好到吃得健康,這其中,化肥做出了巨大貢獻。如今,站在行業轉型升級的新起點,民族化肥工業繼續做強,培育發展以心連心為代表的優秀民族化肥品牌,是國家糧食安全和生態安全的有力保證,能夠為中國農業和鄉村振興提供有力支撐。

  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黨委常委卞淩(前排左)與心連心集團副總經理賈新潮(前排右)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創意策劃、品牌推廣、智庫服務、全媒體矩陣、輿情咨詢、專業影像、資本市場等方面展開全方位務實合作。

  中國經濟資訊社董事長、總裁徐玉長(左)向心連心頒發新華信用入駐證書。“新華信用”是新華社中國經濟資訊社建設運營的國家級信用資訊平臺,是新華社履行社會信用體係建設部際聯席會議成員單位職責的重要舉措。

  心連心集團自1969年成立,五十多年來,始終以推動中國化肥産業轉型升級為己任,致力于成為全球備受尊重的化肥企業集團。心連心集團率先在行業內提出“中國高效肥”的品牌定位,與中國農科院、中科院等國內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展開合作,打造中國氮肥工業(心連心)技術研究中心等科研平臺,解決氮肥高效利用、土壤改善、作物品質提升等農業難題。目前已初見成效,“控失、腐植酸、聚能網”三大係列高效肥産品引領行業産品升級。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是響應品牌強國戰略的綜合服務體係,旨在“服務民族企業發展,助力中國品牌建設”。目前已服務一批世界500強、中國500強、行業領軍企業和區域優秀品牌。

[責任編輯: 劉佳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