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集團全力支援福建泉港區方艙建設

2021-09-24 11:38:52 來源: 新華財經

  近日福建疫情反撲,防控形勢異常嚴峻。在得知泉港區方艙臨時隔離點項目啟動建設後,9月21日,九牧旗下子品牌小牧優品火速響應,全力支援泉港區方艙臨時隔離點建設,捐贈物資包括免觸感應龍頭、抗菌釉面洗手盆、感應小便器、蹲便器、花灑套裝等1200余件衛浴産品,並以最快速度運輸抵達現場,助力泉港區方艙臨時隔離點在最快時間內完成交付使用!

  小牧優品創始人林曉偉表示,疫情當前,正是閩商企業家回報社會的關鍵時刻,通過參與公益募捐履行社會責任,同心戰疫,共克時艱。相信在全體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在社會各界支援幫助下,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殲滅戰!

  自去年疫情以來,九牧始終站在防疫第一線。全力支援武漢雷神山醫院,60小時搶裝包括智能感應龍頭、陶瓷馬桶、花灑等在內的6000余套健康衛浴産品獲央視點讚。同時,特別成立雷神山醫院設備安裝保障小組,入場安裝和調試設備,全力保障雷神山醫院如期交付使用。

  此外,在得知新冠肺炎存在“糞-口”、“糞-呼吸”傳播的可能性後,九牧響應速度行業第一,全力投身保障衛生間、下水道健康環境的工作中,調動全球研發力量,夜以繼日地在一個月內研發出了全球首款“i+智能消毒馬桶”,還特別推出M9智能健康免觸龍頭和愛家·免觸測溫浴室櫃等多重智能免觸産品,打造智能感應健康衛浴新體驗,以智能産品全面免觸抗疫!

  疫情無情,人間有愛。九牧踐行民族品牌擔當,急國家之所急,急群眾之所急,與疫區人民同舟共濟,用堅守的力量,做有溫度的企業,以中國“智造”為打贏疫情戰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健康中國!福建加油!

[責任編輯: 聶靜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9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