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紅西鳳上市兩周年暨五星紅西鳳新品發布會在寶雞舉行

2021-09-01 11:08:42 來源: 新華財經

  發布會現場

  8月30日,2021紅西鳳上市兩周年紀念暨五星紅西鳳新品發布會在陜西寶雞舉行。陜西西鳳酒廠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西鳳酒股份公司董事長張正表示,“五星紅西鳳的上市將構建起紅西鳳産品全新矩陣,進一步提升市場競爭力,開啟西鳳酒在超高端市場又一增長曲線。”

  據介紹,五星紅西鳳在紅西鳳品質標準的基礎上實現了再次升級,按照“五星標準、三大升級、老上加老”的原則,選用20年的老酒作為基酒,再輔以30年以上海齡的國寶級文物老酒海進行存儲,由數十位40年工齡以上的老匠人全程把控品質,最後經過398次升級後的配方勾調而成,酒體清亮透明,聞香優雅細膩,陳酒香味明顯。

  西鳳酒股份公司副總經理周艷花發言

  會上,西鳳酒股份公司副總經理周艷花從品質、品牌、市場等層面對五星紅西鳳的“五星指標體係”進行了解答。她表示,五星紅西鳳將採用三個“1”的整體投放策略,即賦予五星紅西鳳“唯一性識別”、每年投放市場的總量為1萬箱、嚴格保證省內省外各精選100家客戶。同時採用“優選+專賣”的市場運營模式,即從現有運營紅西鳳的經銷商中進行擇優選擇,與具備高端團購資源的經銷商展開合作。此外,五星紅西鳳僅在西鳳酒全國自營專賣店與西鳳酒線上官方旗艦店進行發售,市場定價3980元/瓶,經銷商僅限在團購渠道內銷售。

  此外,活動還邀請西北大學中國文明史研究院院長孫皓暉,陜西師范大學歷史文化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于賡哲進行了文化分享,其中,孫皓暉將中國酒文化與中國古代發展史結合,講述了西鳳酒的起源、白酒與人文的關係,他表示,白酒是中華文明的有機構成部分,有著獨特的地位,希望未來西鳳酒做好品牌宣傳,進一步激活西鳳酒品牌價值;隨後,于賡哲教授從穆公賜酒、唐代榷酒、蘇軾咏酒、明清燒坊等方面講述了西鳳酒悠久的歷史文化,同時對西鳳酒的發展提出了思考,他表示,白酒行業的行銷要重視文化底蘊、要緊抓年輕一代消費者的品味,弘揚好西鳳酒,講好中國酒故事。

  陜西西鳳酒廠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西鳳酒股份公司董事長張正致辭

  “五星紅西鳳每一瓶都是老酒,隨著時間的推移,産品的極度稀缺性會越發凸顯出來。2021年一季度,紅西鳳整體收入實現600%的增長。紅西鳳市場布局的完善,是真正意義上‘老名酒的時代回歸’,是鳳香型白酒千年傳承下的厚積薄發,是消費升級帶來的高品質發展市場訴求,也是消費者對老名酒企業品牌、品質以及文化認可的共識。”張正表示,隨著名酒時代的逐漸復蘇,五星紅西鳳將與紅西鳳一並,共同向消費者詮釋鳳香品質、解讀西鳳品牌價值,助推西鳳酒重歸名酒第一陣營。

[責任編輯: 李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1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