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全屋整裝預約5000單!三翼鳥的時代來臨

2021-08-16 09:09:05 來源: 中國金融資訊網

  作為“新物種”,海爾智家旗下場景品牌三翼鳥,自誕生以來持續落地場景生態成果,新模式、新體驗、新平臺在市場檢驗下,深受行業、用戶和資源方認可。

  隨著關注度不斷提高,三翼鳥再次提升落地服務能力,在8月13日智慧家裝節體驗雲眾播現場,三翼鳥APP舉行了升級上線儀式。三翼鳥APP圍繞家裝、家居、家電、家生活,為用戶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務。據了解,當天眾播1小時三翼鳥全屋整裝預約5000單超3億。數字雖小,但卻預示著三翼鳥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時代來臨!

  三翼鳥開啟時代背後,兩大差異化優勢發揮了作用:一方面,三翼鳥不是讓用戶來挑,而是為用戶主動個性化定制;另一方面,三翼鳥不是流量平臺,而是可持續、可迭代的體驗平臺。

  如何一點三翼鳥,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在雲眾播現場,三翼鳥平臺公布了為用戶提供的三類服務:第一是全屋整裝,對于新房、二手房需要重新裝修的用戶,三翼鳥有能力提供全屋整裝的服務,提供水、電、管路直至最終櫥櫃、家電的全套設計與交付服務;第二是局改煥新,對于家裏某些空間不滿意希望重新裝修的用戶,三翼鳥也提供針對特定空間的局改煥新服務,提供特定空間的裝修服務。第三是成套智慧家電,對于想要迭代家電的用戶,同樣提供一站式的成套智慧家電服務,幫助用戶實現更智慧的居家生活。

  那如何全程只通過一個APP,就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呢?現場演示,裝房前你可以在三翼鳥APP上看海量場景方案,瀏覽並搭配自己喜歡的家電家居,滿意後可以選擇一鍵下單,有設計師預約到府進行量房服務;定制到滿意的方案後,會有專人幫助用戶完成線上簽約、線上支付;在施工過程中,用戶可以實時看到自己家的施工狀態,並且隨時與專人聯繫進行調整或修改;在交付完成後,會為用戶提供完整的家裝資訊存檔,確保用戶家的每個角落甚至五金件都有資訊保存,讓用戶住得更安心。

  由此可見,三翼鳥平臺對用戶來説,是一個一站式家居家裝交易平臺,意味著便捷、專業和個性化;對資源方而言,是一個智能家裝資源整合平臺,意味著各板塊資源能夠統一服務;對行業來説,又是一個家裝數字化效率平臺,全流程數字化大大提升了服務效率。

  為何是三翼鳥,開啟行業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時代?

  三翼鳥基于豐富的智慧場景、完善的生態服務,擁有兩大差異化優勢,開啟行業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時代。具體來看,一方面,三翼鳥不是讓用戶來挑,而是為用戶主動個性化定制。過去行業與用戶的關係是“我提供,用戶選”,用戶不僅要自己規劃、自己選,選完還要自己找人裝,從中協調。三翼鳥則是直接與用戶需求對話,幫用戶“定制、設計、安裝”,從到府量房溝通設計圖,到建材推薦、採購和入戶,再到家居家電的一站式配套,全程都由專業的人來負責。不僅能用戶真正實現心中的理想家,且更省心省力,還能保證整個家的風格統一、規劃合理、空間融合。

  另一方面,三翼鳥不是流量平臺,而是可持續、可迭代的體驗平臺。以前家裝、家電、家居服務都是“一次性買斷”,裝好之後就結束了。而對三翼鳥來説,家裝只是開始、可持續的智慧體驗才是根本。居住過程如果有家裝、家居、家電等任何問題,三翼鳥都會包修包管,像家裏來老人要重裝廚房、空調想換代要重新配套等。甚至家庭生活中的衣食住娛、柴米油鹽,三翼鳥也能持續為你服務。從家裝、家居、家電到後續家生活需求,三翼鳥都能隨時滿足你。

  這樣的三翼鳥服務早已有用戶實際體驗。上海的羅先生今年年初新家裝修,他在三翼鳥上海體驗中心001購買了三翼鳥全屋智能、全屋空氣、智慧廚房、智慧客廳、智慧浴室、智慧臥室和智慧陽臺場景,一次性下單366萬,其中包含家電消費106萬、博洛尼櫥櫃定制及軟裝150萬,硬裝100萬。

  通過此次智慧家裝節三翼鳥APP的上線,三翼鳥再次實現了在場景生態之路上的探索和引領。不難看出,三翼鳥平臺不是簡單地撮合用戶、資源方及行業,而是真正從家裝、家居、家電、家生活的每一環上,對各方負責,從而實現共創共贏。

[責任編輯: 冉曉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120112776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