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迪拜世博茶 民族品牌八馬茶業走上發展快車道

2021-08-13 16:06:45 來源: 新華財經

  8月12日上午,“民族品牌·茶香世博——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宴會廳合作發布會”在深圳順利舉行。發布會上宣布,八馬茶業産品入選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宴會廳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這也讓中國優質茶葉和優秀傳統文化再次登上世界舞臺。

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宴會廳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簽約儀式

  “東京奧運會剛剛結束,中國運動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而過幾天就是中國傳統節日七夕,在民族自豪感爆棚和溫馨美滿的傳統中國節日之間舉行簽約儀式,讓中國茶再次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我覺得特別有意義。”世博會總代表和館長聯合會全球副主席王慧通過視頻方式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隨後,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宴會廳商務運營中心主任陳軍與八馬茶業總經理吳清標通過上海與深圳兩個會場連線的形式正式簽署了合作協議。

  八馬茶業總經理吳清標表示,世博會選品標準可謂是“萬裏挑一”,作為中國茶葉連鎖領先品牌的八馬茶業,有責任和義務在需要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和茶文化的時候勇于承擔責任,讓中國的優質茶飲品在世界舞臺上綻放光芒。

  世博會總代表和館長聯合會全球副主席王慧,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宴會廳商務運營中心主任陳軍,八馬茶業總經理吳清標等嘉賓以及媒體代表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簽約儀式還通過央視網央視影音APP、微博一直播、視頻號等平臺同步直播。

  迪拜世博聯手八馬茶業 推廣中國白茶、普洱茶

  “世博為什麼選中了八馬的兩款茶?”“白茶和其他的茶,特點是什麼?”——在整個直播環節過程中,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宴會廳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始終是網友的關注焦點。與此同時,八馬茶業産品總監黃烈平、八馬茶業普洱茶事業部總經理王文超分別對白茶和普洱茶做了精彩分享。

  本屆迪拜世博會以“溝通思想,創造未來”為宗旨,將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間在阿聯酋迪拜舉辦。其中中國館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創新與機遇”為主題,命名為“華夏之光”。

受疫情影響,世博會總代表和館長聯合會全球副主席王慧與發布會現場進行視頻連線互動

  “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宴會廳作為世界級舞臺上中國飲食文化的對外窗口,有很嚴格的遴選標準。本次八馬茶業成為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宴會廳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體現出其出眾品質及品牌實力。”王慧在致辭中熱情地表示。

八馬茶業總經理吳清標講述八馬茶業引領中國茶走向世界的路徑

  據吳清標介紹,中國是茶樹的故鄉,茶文化與中華文化相伴已走過數千年的歷史長河。八馬茶業一直以茶為載,弘揚國粹。“八馬茶業繼上海世博會、米蘭世博會之後,簽約迪拜世博會,説明從國家層面也希望有歷史積淀有擔當的茶企能夠代表中國向世界傳遞中國的茶文化,我們有信心承擔好這份責任。”

  民族品牌強勢推進 八馬茶業走上發展快車道

  此次與迪拜世博會的合作是八馬與世博會的第三次聯手,這也足以説明世博會對八馬茶業的充分認可。

  據了解,八馬茶業能夠從數百個茶葉品牌中脫穎而出,離不開其對産品品質的嚴苛要求。通過標準的輸出與規范的建立,八馬茶業建立嚴格的産品品控體係,以保證穩定的茶葉品質;八馬還提出好茶四大標準:安全、對口、正宗、穩定,以此匯聚原産地好茶,讓消費者選茶可以放心“認準這匹馬,好茶喝八馬”。

八馬茶業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務産業新銳行動”

  品牌代表品質,品牌凝聚力量,以八馬為代表的優秀的民族品牌是正在崛起的中國力量。今年4月,八馬茶業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務産業新銳行動”,新華社下屬各服務機構將與八馬茶業展開全面合作,幫助後者駛入品牌建設的“快車道”。

  正是由于對品質的嚴苛要求和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八馬茶業多次代表中國茶亮相國際舞臺,架起中國與世界的橋梁,讓世界愛上中國茶。如2017年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2017年海上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2018年東湖茶敘等。不僅如此,八馬茶業堅持以茶為載、弘揚國粹,八馬茶業全球巡回品鑒會已走過美國、英國、法國等24個國家,69座城市,獲得33個國家意見領袖點讚。

  “茶是健康的飲品之一,而茶文化也是中國文化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我們的目標是讓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和快樂。”吳清標表示。

[責任編輯: 馮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5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