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緣酒業捐贈1000萬元助力南京疫情防控

2021-08-02 14:55:07 來源: 半月談網

7月30日,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向南京市慈善總會捐贈1000萬元,慰問南京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工作者、社區工作人員、志願者等。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玖權(前排右)代表今世緣酒業向南京市慈善總會捐贈善款。

連日來,廣大醫務工作者、社區工作人員、志願者等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與時間賽跑,同病毒較量,爭分奪秒、全力以赴,守護著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用責任和擔當譜寫了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感人篇章。今世緣酒業廣大員工深受感動、深深牽挂。

“當前,全省上下齊心協力、抗擊疫情,每一名今世緣員工都責無旁貸。”今世緣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表示,作為江蘇企業,我們力所能及地盡一份力量,表達向廣大一線工作人員的敬意,讓他們以更加飽滿的狀態投入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與此同時,今世緣酒業南京大區廣大黨員還組成黨員突擊隊,加入核酸檢測點志願者行列,積極配合醫務工作者和社區工作人員開展工作。組織人員為社區核酸檢測點送上防護面罩、消毒液、飲用水等物資,為疫情防控奉獻一份愛心。

[責任編輯: 李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2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