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長白山區域旅遊聯盟又添新成員!長白山管委會與琿春市正式簽約

2021-07-26 17:16:14 來源: 新華財經

  為加速整合環長白山區域旅遊資源,實現區域旅遊合作的戰略構想,經長白山管委會、琿春市委市政府及雙方文旅企業多次接洽、溝通,雙方達成戰略合作意向,琿春市申請加入環長白山區域旅遊聯盟。

  7月23日上午,長白山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鴻罡同志帶領長白山旅遊和文化體育局、長白山旅遊股份有限公司、長白山全域旅遊發展有限公司一行赴琿春市,與琿春市委市政府、琿春防川國際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就加入環長白山區域旅遊聯盟、合作開發精品旅遊線路等事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儀式上,長白山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鴻罡同志與琿春市政府市長候選人張林國同志共同簽署了《環長白山區域旅遊聯盟框架合作協議》;長白山旅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昆與琿春防川國際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成華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完成後,琿春防川國際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了“覽長白聖境,賞三國風光”全新旅遊産品,並進行了線路介紹。當天10點40分,首發團正式發車。

  此次簽約,不僅成功建立長白山-防川旅遊市場發展合作機制,更標誌著環長白山區域聯盟合作版圖不斷延伸,旅遊産業鏈條不斷完善,區域合作不斷向縱深發展。

  環長白山區域旅遊聯盟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資源共用、品牌共創、市場共拓、合作共贏的原則,各成員單位精誠合作,通過整合旅遊資源,推廣旅遊品牌,創新旅遊産品,不斷推動環長白山區域整合聯動、共同繁榮,主動融入“一帶一路”實現共贏發展。隨著琿春市這位新成員的加盟,環長白山區域旅遊聯盟將進一步向實現共同打造聯動全省各地、輻射東北地區的“環長白山區域旅遊經濟圈”的目標邁進,不斷推動吉林旅遊産業健康快速發展。

[責任編輯: 王萍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9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