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鹽集團與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簽約儀式在京舉行

2021-07-21 09:11:24 來源: 中國財富網

7月19日下午,中國鹽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

中國鹽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健康中國”行動推進委員會專家委員李耀強,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局長劉大慶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中國鹽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王雲與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孫曉曄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為中鹽頒發“體育•訓練局合作夥伴”“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證書,並舉行授牌儀式。中鹽成為“體育•訓練局讚助商”,中鹽牌天山雪晶鹽、天山岩鹽、南海海鹽被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授權為“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

李耀強在致辭中表示,中鹽集團是我國鹽行業龍頭企業和唯一中央企業,長期以來以服務民生為根本,以維護人民健康為己任。近年來,中鹽集團積極參與“健康中國”行動,大力研發推廣低鈉鹽,推動鹽産品標準升級,同時研發推廣了果蔬洗滌鹽、軟水鹽、游泳池消毒鹽、醫用鹽和環保型融雪鹽等多係列産品,精心打造綠色、環保、更天然更健康的鹽産品,倡導和培育健康用鹽理念,不斷滿足人們對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此次中鹽集團與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實施戰略合作,是我們在進入新時代、邁向新征程的關鍵節點上,開啟雙方進一步踐行初心使命的新篇章。中鹽集團將在保證品質飲食、增強體能、保護身心健康方面為體育健兒提供最優質的食鹽和生活用鹽産品,助力中國奧運健兒保持良好競技狀態,再創佳績,為國爭光!

劉大慶表示,食鹽是百味之首,人不可一日無鹽。中鹽集團提供了高品質、純天然係列食用鹽,攜手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保障運動員的食鹽供給!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是中國競技體育的發源地、世界冠軍的搖籃、中國奧運軍團的大本營,截止到第31屆裏約奧運會,駐訓的國家隊共有182位運動員獲得166枚奧運金牌。此次,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與中鹽集團攜手,必將為國家隊運動員積極備戰2021年東京奧運會做好助力和保障工作,助力中國體育事業再創輝煌。

中鹽股份公司總經理劉苗夫,副總經理賈建軍,總會計師張平;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有關領導出席此次簽約儀式。

[責任編輯: 張欣爍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7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