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 長白山避暑遊受關注

2021-07-19 11:57:31 來源: 新華財經

  卡通的“天池水怪”和涼爽的“粉雪公主”穿梭于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現場,不少參會者及西安市民駐足與他們合影拍照,長白山旅遊亮相西安絲博會,讓西安市民著實感受到來自長白山“夏”的清涼。

  7月16日,2021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在西安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長白山文旅隨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參展,在眾多特色展位中,“清爽吉林 22℃的夏天”展館獨具特色,長白山特色避暑文旅産品備受關注。

  絲博會現場,長白山獨具特色的吉祥物尤其奪人眼球,“天池水怪”和“粉雪公主”深受市民朋友的喜愛!溫泉雞蛋、高山白茶、野生松子、堅果,加上涼快的長白山美景,讓前來咨詢、駐足、交流的旅行商、遊客、市民絡繹不絕。工作人員忙得不亦樂乎,通過發放宣傳資料、現場互動、合拍吉祥物等方式,向市民朋友們推介長白山的獨特魅力和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資源。

  據介紹,長白山是中華十大名山,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它也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作為關東第一山,當仁不讓是吉林省最靚麗的旅遊名片,也獲得了國際生態旅遊名鎮、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國際慢城等榮譽。雖立足于北方旅遊市場,但仍向往星辰大海,所以注定了今天長白山與西安的遇見。

  據了解,2021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遊博覽會由陜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5省(區)文化和旅遊廳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遊局聯合主辦,以“開放創新理念 絲路文旅共生”為主題,于7月16日—18日在西安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會期3天。本次博覽會共吸引15個國家和地區的駐華使節、展商,國內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的800余家文旅企業、機構以及300余名特邀買家參展。

[責任編輯: 陳延特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669112766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