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緣結緣江蘇奧運軍團 國緣V9為英雄幹杯

2021-07-15 09:34:54 來源: 新華每日電訊

  7月14日下午,江蘇省體育局與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召開新聞發布會,今世緣酒業捐贈100萬元設立“東京奧運江蘇健兒獎勵基金”,宣布國緣V9為東京奧運江蘇健兒慶功酒。

  “與大事結緣,同成功相伴,為英雄幹杯”是國緣品牌的一貫主張。發布會上,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玖權表示,與體育同行,和奧運結緣,是今世緣汲取奧運精神,永攀高峰、追求卓越的動力所在。

  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王志光説,在歷屆奧運會上,江蘇體育代表團的出色表現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精神,為國家贏得了榮譽。今世緣酒業獎勵徵戰東京的江蘇奧運健兒,體現了企業的擔當,也必將激勵江蘇健兒奮力拼搏,再創佳績。

  自2004年國緣品牌創立以來,從雅典到北京、倫敦、裏約,再到東京,今世緣與江蘇奧運軍團相伴相隨,每一次攜手,都見證奇跡的創造,定格英雄的榮光。“我們期待從東京凱旋的江蘇奧運英雄,相約今世緣,暢飲慶功酒。” 陳玖權表示。(王振華)

[責任編輯: 李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5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