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康制藥淀粉膠囊獲亞洲保健品展會創新驅動獎

2021-06-28 11:31:33 來源: 新華財經

  2021年6月23日,第十二屆中國國際健康産品展覽會、2021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簡稱HNC 2021)于上海隆重舉行,1800多家國內外知名展商齊聚展會,共話大健康行業高品質發展,爾康制藥旗下素囊品牌榮獲HNC 2021創新驅動獎。

  素囊産品——植物珍珠丸營養品榮獲HNC 2021創新驅動獎

  展會第一天,素囊品牌推出的植物珍珠丸新劑型就引起強勢圍觀,各地行業協會、行業專家、參展客戶絡繹不絕到訪展位,詳細了解産品內容,洽談相關合作業務,植物珍珠丸新劑型人氣飆升。

  素囊展位現場人群絡繹不絕

  後疫情時代,大健康行業勢頭迅猛,迎來高速發展的行業紅利期。在健康、天然、環保的需求推動之下,植物基産品成為新時代人們的健康追求,據調查分析,植物基産品市場規模將從2018年的173億美元增長到2023年的296億美元,市場前景廣闊。

  作為醫藥行業高新技術龍頭企業,爾康制藥一直積極把握大健康潮流趨勢,旗下素囊品牌于本次展會推出“NVQ活力丸”係列産品,一經亮相便獲如潮好評,獨創的植物珍珠丸劑型是此次産品的一大全新亮點——植物珍珠丸劑型源于純天然植物淀粉,採用植物3D包埋技術,能夠耐胃酸、耐膽汁、耐高溫,在植物珍珠丸的保護下,專利成分有效保護率90%以上。

  在當代城市人群亞健康的痛點下,益生菌産品作為消費新時尚,也站上了大健康産業的風口,成為新的行業藍海。調查數據顯示,我國益生菌産業連續3年增長率在20%以上,預計2025年全球益生菌産業的産值將超過770億美元,其中中國市場佔比將超過25%,市場空間巨大。

  依托植物珍珠丸新劑型研發的“NVQ活力丸”係列産品,將益生菌等有益成分與植物基完美結合,産品富含蝦青素膠原蛋白肽、植物乳桿菌、乳雙歧桿菌、藍莓葉黃素、鼠李糖乳桿菌等優質營養成分,主打“美膚”“燃脂”“調理腸胃”“護目美瞳”“身體內迴圈減負”等係列功效,多點定向解決現代亞健康人群健康痛點,一顆小丸就能滿足消費者的多種日常健康需求。

  NVQ活力丸係列産品

  爾康制藥核心産品植物淀粉膠囊榮獲湖南省科技進步獎一等獎,作為高新技術産品已申請97項專利,暢銷海內外數十余國家。旗下素囊品牌作為大健康行業“領跑者”,將依托全球領先的淀粉植物膠囊專利技術,不斷研發植物基健康新品,助推大健康行業發展,攜手全球消費者走進美好未來!

[責任編輯: 宮曉倩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04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