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智慧生活如何落地?海爾健康煥新節給出答案

2021-06-04 12:50:04 來源: 中國金融資訊網

  家電使用時間長了,空調出風有霉味、冰箱保鮮效果差、洗衣機內部滋生細菌……這樣的老家電,會給健康生活帶來隱患。隨著健康成為生活剛需,老舊家電換新成為當務之急。

  面對人們的健康需求,政府、企業已紛紛出手。國家發改委等七部委聯合印發了《關于完善廢舊家電回收處理體係推動家電更新消費的實施方案》,意味著新一輪全國范圍的家電以舊換新浪潮已經到來。

  6月3日,海爾健康煥新節暨第十一屆山東家電消費節在山東啟動。本屆家電消費節期間,首次將智能家居納入其中。同時,海爾智家在全國啟動健康煥新節,為全國用戶帶來“智慧家、新居住”的健康生活煥新解決方案。

  舊家電還在使用?海爾智家率先為用戶換新

  目前,我國家電保有量已超過21億臺,但同時,老、舊家電問題也愈發嚴峻。僅2020年,超過年限但仍在使用的家電大約1.6億臺。為此,政府、機構和企業在家電消費節發布會上都發表了觀點。

  在活動現場的“消費促進升級”篇章中,省商務廳二級巡視員許冰波表示:“通過開展以舊換新、家電下鄉等活動,推廣綠色、環保、健康、智能型家電産品,可以為消費者提供差異化的消費體驗。”

  在“美好生活體驗”篇章中,海爾智家從高端品牌引領、場景品牌引領和生態品牌引領三個方面,展示了智慧、健康的全屋智能場景解決方案。

  而在“健康煥新升級”篇章中,海爾智家宣布2021健康煥新節正式啟動,並發布了活動方案。山東省家用電器行業協會會長田佔軍表示:“山東省將積極開展家電新品展示、以舊換新活動,推動居民生活更新升級。同時,還將創新開展家電下鄉活動,深入基層,持續不斷的開展各項促消費和惠農樂農服務工作。”

  此外,海爾智家表示,在健康煥新節期間,不止為用戶換新家電,更是通過衣食住娛“新居住”場景賦能,給用戶帶來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舊家電如何換新?好場景和好權益這裏都有

  面對用戶對高品質生活的個性化需求,海爾智家該如何滿足呢?

  在健康煥新節期間,海爾智家做了雙重準備。一方面,從高端品牌、場景品牌和生態品牌三個方面,為用戶提供按需定制的高品質生活場景。另一方面,保障用戶多種權益從而滿足用戶需求。

  不止讓你吃飽、洗凈、睡著,更得讓你吃得健康、穿得舒適、睡得安穩。以海爾智家的智慧臥室場景為例,睡前,香薰機釋放香氛營造睡眠氛圍;睡著後,海爾3D除菌艙空調會主動幫你調節溫度,並打開新風和凈化功能;早上不僅會伴隨著舒緩的音樂起床,窗簾還能自動開啟……此外,還有能健身、可洗衣的陽臺場景,3步做出正宗北京烤鴨的廚房等智慧場景。有關家庭任何空間的衣食住娛需求,用戶在海爾智家通通都能得到滿足。

  不止是換一件單品,更有套購好禮給你換新生活。在健康煥新節期間,海爾智家為用戶提供免費拆舊、即買即裝服務的同時,還帶來套購活動,給用戶帶來最大程度的活動利益。

  這些場景方案落地的背後,離不開海爾智家體驗雲平臺的引領性。海爾智家總裁李華剛表示:“智家體驗雲平臺的作用,在于增加用戶體驗,放大用戶價值。同時,這也是海爾落實廢舊家電回收、促進家電消費政策的最新舉措,通過雲上共用,最終實現萬物互聯、聯通世界。”

  總體來看,在我國提出高品質發展,推動産業、消費雙升級的大環境下,人們的消費需求也在發生改變。海爾智家率先響應政府號召,通過健康煥新節帶來高品質的場景和服務,也將真正為用戶帶來高品質生活,同時促進行業升級。

[責任編輯: 冉曉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1201127529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