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方紅·禦福年“驚雷計劃”發布會在武漢成功舉行

2021-06-03 16:05:22 來源: 新華財經

  5月29日,見證民族品牌復興,共創時代美好生活,2021東方紅·禦福年“驚雷計劃”發布會在武漢萬達瑞華酒店成功舉行。預示著“禦福年”作為木本油料領導者品牌,未來將扛鼎民族健康的大旗,引領中國高端食用油市場。

  (2021禦福年“驚雷計劃”發布會現場)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負責人楊玉玲、中國糧油學會油脂分會會長何東平、全國糧油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油料及油脂技術委員會秘書長張四紅、華君廣告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文、北京和夥人資訊科技聯合創始人/副總裁栗史良、北京敦和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潘學清、新潮傳媒集團聯合創始人/高級副總裁賀崢、漢字造夢(武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CEO胡飛、駿馬集團董事局主席余楚華、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禦福年品牌創始人余思遠、東方紅集團總裁楊偉仁、禦福年品牌聯合創始人杜景傑等領導列席,多家經銷商代表和媒體也應邀參加了本次會議。

  (政府、專家、媒體等領導及經銷商共聚發布會)

  何為“驚雷計劃”?

  一聲驚雷,一起騰飛——兩個10億計劃

  發布會上,禦福年品牌專題片——《致敬木本油料先行者》,從全球化背景下中國油料産業面臨的危機、挑戰和機遇等方面,敘述了雲南東方紅作為時代先行者“知其難而為之”的執著信念和“赴白仞之谷而不懼”的無畏氣概。隨後,東方紅集團總裁楊偉仁先生正式發布“驚雷計劃”:10億品牌推廣+10億産品補貼。

  (東方紅集團總裁楊偉仁發布“驚雷計劃”)

  10億品牌推廣:為拓展市場影響力,提升品牌知名度,禦福年推出10億廣告宣傳資源的投放量,其中包括:中央電視臺十個頻道的高峰黃金時間檔,全國重點城市的機場、高鐵站、戶外廣告牌,電梯媒體,綜藝衛視冠名,以及百度係、頭條係、騰訊係、小紅書等重點線上平臺,轟炸性廣告投入,持續增強品牌曝光率。

  10億産品補貼:為增加經銷商盈利空間,提振經銷商銷售信心,禦福年給予經典款和IP聯名款各佔5億份額的産品補貼,分別以“健康禮遇·暢享卡”和“頤養雅品·臻享卡”兩種類型的禮品卡形式發出,既可以等值替代實物流通,方便快捷且易于操作,適應現代流通需求;又能減輕經銷商倉儲庫存壓力,節約物流快遞費用;同時還能滿足團購、送禮、單位福利等多種需求。

  (“驚雷計劃”:10億品牌推廣+10億産品補貼)

  硬核營養,智慧中國

  媒體/專家/合作方齊聚品牌智庫論壇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負責人楊玉玲在致辭中説,發展核桃油産業有助于提升人民生活品質,屬于更加營養、更加健康的産業和産品。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作為一家負責任的民族企業,一直位于核桃深加工研究的第一線,致力于發展健康産業。她表示,希望通過“驚雷計劃”的發布,由此大力推廣核桃産業的發展,並依托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豐富的媒體資源和高端的智庫力量傳播木本油料的健康理念,倡導全民食用油健康升級,同時吸引更多優秀企業余社會力量參與到核桃産業建設中來,提升全民健康。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負責人楊玉玲致辭)

  中國糧油協會油脂分會會長何東平教授發言表示,低溫液壓和兩級螺旋壓榨的新工藝技術路線,出油率高,油品品質好,低溫脫脂核桃餅更利于食用蛋白的開發利用,實現了核桃壓榨制油生産的持續化和自動化。東方紅在核桃油物理壓榨技術上擁有全球領先工藝,從市面上常規的“冷榨”工藝全面升級成“低溫物理雙壓榨和低溫精煉”工藝,強力鎖住核桃營養成分,有效保持原料的營養活性成分,維生素E和甾醇含量明顯高于同類産品,優良的營養品質領先世界。

  (中國糧油學會油脂分會會長何東平演講)

  全國糧油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油料及油脂技術委員會秘書長張四紅在關于《核桃油的營養與核桃油産業高品質發展》中表示,被譽為“液體黃金”的核桃油富含多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以及多種藥用活性成分,可以起到抗氧化、抗腫瘤、降血脂,有助于糖尿病並發高血壓患者康復,以及健腦保護記憶力等多重作用。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準制油、適度精煉在符合核桃油國家標準品質要求的前提下,盡量保留核桃油中有益成分,保證其高品質。

  (全國糧油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油料及油脂技術委員會秘書長張四紅演講)

  華君傳媒華中區負責人羅敏認為,禦福年是一個快速成長的木本油料産業民族品牌,未來需要走進千家萬戶,改變中國人健康用油的飲食習慣。華君傳媒作為中國領先的綜合型行銷傳媒集團,將以機場媒體運營、城市戶外媒體等資源全力支援,戰略入股禦福年品牌。攜手同行,不忘初心,以中國速度、中國力量、中國精神共同提升品牌價值,禦福年未來可期。

  (華君傳媒華中區負責人羅敏代演講)

  北京和夥人聯合創始人、副總裁栗史良強調,新興媒體持續搶佔市場份額,行業內優勢匯集效應顯著增加。他表示,和夥人將會聯合高鐵廣告、江蘇衛視頂流資源、創意行銷策劃、銷售渠道及金融投資機構等多項資源為東方紅集團賦能,戰略入股禦福年品牌,利用資訊科技戰略助其獲得市場價值和經濟收益。

  (北京和夥人聯合創始人、副總裁栗史良演講)

  北京敦和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潘學清認為,融媒體時代,應優化“核心稀缺配套資源”,為企業提供厚實超值資源平臺;以差異化與眾不同價值為中心,升級消費者心智預期,以競爭導向贏得競品。他表示,敦和國際將以共計10檔央視頻道全媒體代理和主流新媒體平臺資源,助力禦福年品牌精準直抵客戶終端,覆蓋1億個家庭。

  (北京敦和國際董事長潘學清演講)

  新潮傳媒集團聯合創始人、高級副總裁賀崢介紹,中國已經進入了家庭消費時代,流量廣告從線上延展到線下,禦福年核桃油是老百姓的剛需民生産品,是千家萬戶都需要産生的高頻消費,未來具有幾千億級的市場空間;核桃油也屬于社區類産品,主打專注于廚房的消費人群,這點和新潮傳媒的市場定位不謀而合,將用“互聯網+科技”重新定義電梯媒體,共同成就社區流量未來。

  (新潮傳媒聯合創始人、高級副總裁賀崢演講)

  漢字造夢(武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CEO胡飛表示,“禦福年”核桃油品牌將農業産業供應鏈提升到農業産業價值鏈的高度;“漢字造夢”文化品牌傳遞中國文化、夯實民族自信,是文化自信承載中國夢的具體表現形式之一。漢字造夢將和禦福年共同推出聯名包裝禮盒,助力禦福年打造“國潮品牌”,用中國文字打造中國品牌,做中國人自己的核桃油。

  (漢字造夢CEO胡飛演講)

  簽署戰略投資合作協議

  “驚雷計劃”正式啟動!

  會上,華君廣告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夥人資訊科技有限公司與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簽署了戰略投資合作協議。相信今天的攜手合作,將進一步專注推動中國核桃産業發展領航,讓中國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禦福年戰略投資簽約儀式)

  (合作三方握手並合影留念)

  最後,華君廣告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文,北京和夥人資訊科技聯合創始人、副總裁栗史良,北京敦和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潘學清,新潮傳媒集團聯合創始人、高級副總裁賀崢,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禦福年品牌創始人余思遠,共同開啟禦福年“驚雷計劃”正式啟動的序幕,見證禦福年大力推廣核桃油産業發展勢如破竹的信念和使命!

  (禦福年“驚雷計劃”啟動儀式)

  發布會的召開贏得了現場嘉賓及受邀經銷商們的高度認可,也得到了大家的熱烈響應。在未來的合作中,表示將在誠信的基礎上,共同遵守合作契約,以雙方負責任的態度建立雙贏市場。

  (東方紅集團高層和經銷商簽約後舉杯共飲)

  在全球消費升級的大背景下,消費者對食用油同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木本食用油正在成為未來消費趨勢。禦福年將繼續堅守品質,倡導科學膳食理念,深耕核桃經濟,産品涉及核桃果、核桃油以及核桃營養品等多個品類,為中國家庭餐桌帶來更多健康安全的好糧油;在堅持打造“世界安全餐桌”的基礎上,以實際行動助力國民健康升級!

[責任編輯: 馮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2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