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優品 與Z世代共同崛起的“正能量擔當”

2021-05-31 09:55:42 來源: 新華財經

  小牧優品,與Z世代共同崛起的“正能量擔當”

  風生物起,國潮來襲。隨著Z世代年輕一輩對家國情懷的簇擁和對民族文化的偏愛,中國品牌迎來了自己的“當打之年”,一大批國民品牌受到90後和00後們的極力熱捧。後浪涌起的 Z世代正逐漸成為新一屆的消費擔當,而他們也正在成長為當下社會的責任擔當。

 

 小牧優品2021“鄉村振興美麗中國”公益計劃啟動儀式現場

  正如小牧優品,2021是新征程、新起航,亦是“擔當之年”。2021年5月28日上海國際廚衛展現場,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負責人潘恒寧、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七部副主任張春利、奧運冠軍林躍、小牧優品創始人/九牧集團研發總裁林曉偉、九牧集團品牌總裁嚴楨出席小牧優品2021“鄉村振興美麗中國”公益計劃啟動儀式,以踐行公益 扶持當地創業就業兩種模式,雙管齊下助推鄉村振興。

  小牧優品 大有能量

  作為九牧集團旗下的年輕國貨品牌,小牧優品傳承集團的品牌理念與文化,用匠心塑造品質,用愛心傳遞品牌精神。2021小牧優品開啟了新的征程,倡導“國潮新風尚、有顏價更美”,用年輕無限的品牌理念,塑造品質無價。

  正如Z世代擁有的特質,“年輕、時尚、科技感、國潮風”亦是小牧優品的亮點。強勢新生代,冠軍好品質!小牧優品以冠軍品質,為13支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提供健康衛浴保障,讓備戰的運動健兒們擁有更高品質的美好生活。小牧優品所在之處雖是日常小事,卻無處不流露著滿滿的正能量。

  小牧優品 大有擔當

  對于Z世代而言,年輕至美是擔當!小牧優品始終堅信這亦是年輕國貨品牌本身新的時代內涵。除了攜手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公益再升級,更有奧運跳水冠軍——林躍,繼加盟小牧優品經銷商,成為首位冠軍合夥人後,又擔起品牌公益大使之任,助力公益計劃更好地推進發展。小牧優品將以“冠軍精神”在國潮國貨的道路上繼續前行,以“冠軍品質”為新一代年輕人創造健康美好生活,以更高效、更精準、更大力度的實踐和行動助推鄉村振興、美麗中國。

  

奧運冠軍林躍擔任小牧優品公益大使

  小牧優品 大有未來

  以奧運冠軍為榜樣,用奧運精神共勉之,小牧優品將“突破性創新”作為品牌發展的核心動力,不斷追求“品質至上、科技領先”,力爭成為具有代表性與影響力的年輕國貨品牌。

  未來,小牧優品將繼續以年輕、熱情、向上的美好主張,提升Z世代年輕人的生活品質和生活格局;用更“硬”的品質、更“潮”的姿態,讓“新國貨”在時代的浪花中迸發出巨大活力,也讓世界共同見證中國智造的實力與民族文化的自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正如Z世代正能量青年常説“吾輩當自強”,小牧優品作為國內衛浴界的實力“後浪”,深知“國貨當自強”的責任,深知自己在公益之路上的使命,路雖漫漫其修遠兮,但小牧優品志在必得!

[責任編輯: 聶靜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1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