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緣:對標學習,結緣共進

2021-05-31 11:05:11 來源: 半月談

  5月25日—28日,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顧祥悅帶領黨員幹部代表、相關方優秀合作夥伴代表在貴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紅色之旅期間,赴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貴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貴州珍酒釀造有限公司、貴州醇酒業有限公司參觀學習,共商發展,共話未來,以對標學習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學深走實。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一行在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參觀。

  “今世緣品牌文化好,市場發展快。白酒行業是一家人,要多走動、多交流,共同推進行業高品質發展。”茅臺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靜仁與周素明在餐敘中説。在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周素明參觀了茅臺酒包裝、釀造車間,技改擴能項目以及中國酒文化城,實地感受行業翹楚“紅心向黨、忠心報國、匠心強企、初心為民、仁心鑄夢”的“五心茅臺”黨建文化,表示在黨史教育中,以標桿引領,切實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打造今世緣特色黨建品牌,讓員工及合作夥伴都説共産黨好。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一行參觀郎酒莊園。

  在位于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境內的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周素明與郎酒集團黨委書記李明政,郎酒股份公司副總經理、常務副總工程師沈毅愉快交流。周素明對郎酒打造特色園區的大手筆表示讚賞,認為郎酒莊園不僅體現了“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學,釀好酒”的內涵,也是“鎮中有莊,廠中有城”融合發展的典范。今世緣酒業也在謀劃企業助力鄉村振興的路徑,作為推動地方經濟發展、為民辦實事的重要舉措。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一行在貴州珍酒釀酒有限公司參觀。

  在貴州珍酒釀酒有限公司,珍酒釀酒有限公司總經理朱國軍介紹了釀酒生産、原酒貯存、技改擴能等情況。認為今世緣是行業創新發展的代表企業,智能化釀酒走在行業前列,值得借鑒學習。今世緣首創中國清雅醬香型白酒國緣V9,為醬酒發展開辟了新路徑。周素明表示,在消費升級和醬酒熱的背景下,隨著珍酒産能的逐步釋放,必將開啟屬于珍酒的發展新征程。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一行在貴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董香型白酒生産工藝。

  在貴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董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蔡少韌、執行總裁劉新宇陪同周素明一行先後參觀了董酒文化館、董酒體驗店。周素明表示,董酒具有深厚文化底蘊,是品牌差異化、特色化典范,期待雙方在技術研發、市場拓展方面加強交流合作。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素明一行參觀貴州醇酒業有限公司。

  在貴州醇酒業有限公司,周素明表示,貴州醇酒業位于黔西南地區,釀造生態環境好,具有不可復制的資源稟賦,在周邊具有很好的品牌、消費基礎。隨著貴州醇産品迭代升級、市場布局拓展等舉措落地,必將為企業未來在跑贏醬酒賽場上提供強大的支撐。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員幹部代表、相關方合作夥伴代表在貴州省習水縣土城鎮四渡赤水紀念館開展黨史教育。

  “歷史只會眷顧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中國白酒行業的高品質發展,需要行業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信心構建新發展格局,攜手相伴,穩中求進,在學習中前行,在競爭中成長,共同辦好自己的事情。”周素明表示。

[責任編輯: 張欣爍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1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