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山水 天賜恩施州”唱響蘭州

2021-05-18 16:06:40 來源: 新華財經

  5月17日,以“中國好山水 天賜恩施州”為主題的2021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旅遊(甘肅)推介會在蘭州舉行。甘肅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副廳長呂興來,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韋青祥,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長高敬佩等出席推介會。

  推介會上,恩施州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劉俐萍做主旨推介,從“林海山川養眼、天籟之聲養耳、高山硒茶養口、富硒美食養胃、冬暖夏涼養身、富氧離子養生”等六方面展現恩施州文旅資源,並現場邀請甘肅人民到恩施旅遊,享受“六養”健康生活,開創蘭州文旅和恩施州文旅發展新篇章。

  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長高敬佩在致辭中提到,甘肅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交響絲路、如意甘肅”文化旅遊品牌響徹華夏大地,“文化甘肅、山水甘肅、民俗甘肅、現代甘肅”令全世界遊客向往。湖北與甘肅同為文化旅遊大省,文化和旅遊資源各具特色而又互為補充。隨著“蘭州—恩施”直航的開通,架起了兩地交流往來的“空中橋梁”,緊密相連、協同發展的空間更加廣闊。此次甘肅之行,是一趟學習之旅,將認真學習借鑒甘肅旅遊發展、文化保護、旅遊信息化建設等先進經驗做法,共同促進兩地文旅合作開新局、育新機、謀新篇。

  恩施州還將在京、津、冀及長三角地區開展係列市場推廣活動,大力行銷恩施州度假養生、自駕休閒、戶外運動、富硒美食係列旅遊線路産品,引進四方客源,引爆旅遊市場,不斷開創恩施州文化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責任編輯: 陳延特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