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陽紅:從古典家具專家向多元化創新發展

2021-05-18 13:47:14 來源: 新華財經

  5月8日,東陽市蘇陽紅紅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蘇陽紅”)在2021品牌信用建設高峰論壇上入選為“品牌信用示范創建企業”。蘇陽紅從古典家具起步,穩步快速發展到新中式家具、中式紅木整裝、高端私人訂制等領域,形成“多品類、多品牌、多業務”格局,致力于至2030年服務全球1億家庭。

微信圖片_20210515205459.png

蘇陽紅家具

  蘇陽紅創辦于2009年,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産、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家具企業。發展初期,蘇陽紅就確立了緬甸花梨木為産品的主體木材。秉承“抓根基、做品質”這一理念,蘇陽紅從産品入手,在調研了解市場和消費者需求後,加大産品的研發和創新。2011年,蘇陽紅淘汰了全部低端産品,走上緬甸花梨木家具的專業化生産道路,持續打造高標準、高品質、高品價産品。

  蘇陽紅董事長蔣國根曾表示,蘇陽紅用負責的態度來生産,用踏實的態度做市場,用心打造真正的“緬花專家”。為滿足公司未來高速的發展,蘇陽紅大力培育、引進高端人才,成立自主研發團隊,研發設計出一係列的符合市場趨勢的産品。同時,引入先進生産工藝與設備,實現産品生産的係列化、配套化、完整化,在選料、開料、烘幹、木工、雕刻、刮磨、上漆等每一道工序上嚴格把關,年産能規模可達5億元。

  2012年,蘇陽紅正式走專賣店連鎖加盟運營路線。目前,蘇陽紅在全國已有合作品牌專賣店300余家。為給經銷商保駕護航,蘇陽紅打造了一支專業的行銷團隊和售後服務團隊為專賣店和消費者服務。隨著市場服務結構日臻健全高效,蘇陽紅不斷優化提升企業經營管理能力,産品品質及消費者服務能力不斷提升。

  經過數年的發展,蘇陽紅在古典家具品牌“蘇陽紅”的基礎上,又逐漸形成了緬花新中式品牌“雅木青春”、以紅木為主材的全屋定制品牌“蘇陽紅全屋定制”、以刺猜紫檀為主材的時尚新中式品牌“東遇”和以闊葉黃植為主材的國際輕奢新中式品牌“南元”。

  2017年,蘇陽紅紅木整裝事業部成立。在十余年專注傳統家具制作的磨礪中,蘇陽紅深化整體空間認識,提供從針對性的設計方案到復雜的施工落地的全方位服務。隨著中船郵輪、江蘇崇福觀、聊城古城四合院等多個紅木整裝工程落地施工,蘇陽紅在紅木整裝方面的積累不斷增強。“中船郵輪上採用的家具是‘南元係列’産品之一,均為刺猬紫檀材質,從設計到生産完成耗時近兩個月,風格定位與郵輪相符合。”東陽市蘇陽紅紅木家具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隨著企業管理、産品線、品控服務、銷售等體係的完善,蘇陽紅的銷售額連年成倍增長,成為東陽市紅木産業的龍頭企業。近年來,蘇陽紅先後獲得“中國家具協會會員單位”、“中國家具協會傳統家具專業委員會委員單位”、“東陽紅木家具協會理事單位”、“中國著名品牌”、“2020紅木家具十大受歡迎品牌”、“2020緬甸花梨家具熱門品牌”等榮譽,展現出大國工匠、大企風范。(余力)

[責任編輯: 陳延特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5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