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燉鮮燉燕窩以創新傳承、標準引領鳴響健康中國新征程

2021-05-10 10:43:38 來源: 新華信用

  5月9日清晨,小仙燉鮮燉燕窩董事長苗樹等3位合作單位嘉賓為“中國品牌加油510”健康跑鳴笛,來自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選企業、駐滬金融機構、大型企業、政府部門和媒體代表共計兩百余人,沿黃浦濱江步道,以“勵志100”為名,用腳步為城市烙下品牌印記,用體育精神傳遞民族品牌正能量。

圖片3.png

小仙燉鮮燉燕窩董事長苗樹(左一)為“中國品牌加油510”健康跑鳴笛

  在清爽的江風下,“中國品牌加油510”健康跑傳遞全面推進健康中國建設的美好願景,願景之旁,始終有小仙燉鮮燉燕窩的身影。小仙燉鮮燉燕窩自成立之日起,始終堅持“守正創新”原則,緊密圍繞“讓滋補更簡單,傳承中國千年滋補文化”的使命,通過科技創新、品質創新,實現燕窩這個重要的中式滋補品的現代化突破,潛心為消費者高品質的鮮燉燕窩,助力健康中國的建設。

  科技創新,保障生産高品質、産品高標準

  小仙燉按照藥企標準建立起10萬級GMP空氣凈化生産研發中心,並率先在行業中建立起鮮燉燕窩方便食品SC認證的工廠;2020年,通過國際SQF食品安全規范與品質規范雙認證,形成從燕窩採摘、海外初加工到鮮燉燕窩生産和銷售的燕窩全産業鏈企業;在燕窩行業創新引入C2M模式,推出周期滋補模式,消費者按年按月購買,下單後工廠新鮮燉煮,每周冷鮮配送到家,實現了消費者購買、食用、長期滋補的閉環。

  品質創新,推進全産業鏈標準化、規范化建設

  2019年,小仙燉聯合多家優質上下遊企業成立供應鏈品質聯盟,通過“小仙燉標準”撬動産業鏈上下遊協同發展,實現“標準引領,産業鏈撬動”,有效把控整體的品質,為消費者提供更高品質服務。2021年3月,小仙燉聯合中國標準化研究院等權威機構、高校和産業鏈上下遊一起聯合起草了《鮮燉燕窩良好生産規范》標準,率先對原料燕窩管理、生産加工、物流配送等全鏈條中各個關鍵環節進行嚴格規范,填補了行業中對生産過程進行標準化控制管理的空白。

  未來,小仙燉將堅持開放合作、互利共贏,推動大健康産業永續發展。小仙燉董事長苗樹在“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産業新銳行動”戰略簽約儀式上表示:“未來我們會持續開放,不斷研發,把這個行業研發成果公布,讓更多的同行去用,讓我們行業整個産品和服務不斷提升,這樣消費者才能選擇,這個行業發展好了,我們才能發展的好。”

  “中國品牌加油510”健康跑活動由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發起,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新華網、新華社新媒體中心、中國國家品牌網、中國財富傳媒集團、中國圖片集團、中國金融信息中心、中國搜索聯合中國建設銀行上海市分行主辦,中共上海市黃浦區委宣傳部全程支援。中國銀聯、泰康人壽、西鳳酒、小仙燉、吉林大米為本次活動合作單位。(崔傅成)

[責任編輯: 王忻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