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農業品牌建設案例公開課——鄉村振興與農業品牌建設論壇召開在即

2021-05-08 13:04:30 來源: 中國財富網

  5月8日,備受關注的“鄉村振興與農業品牌建設論壇”將在上海中國金融信息中心舉辦。論壇以“協同推進農業品牌建設 全面賦能鄉村振興實踐”為主題,來自政界、學界、業界的近兩百位專家將深刻解碼農業品牌建設新課題,探討以農業品牌化助力鄉村振興新思路。

  鄉村振興,産業為先,品牌為要。我國農業品牌建設普遍起步較晚,且農業品牌建設具有獨特內在規律,多重因素決定了案例示范對農業品牌建設具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據了解,本次論壇將重點發布“金禾天潤”“吉林大米”“壽光蔬菜”“安吉白茶”等一係列精心挑選的農業品牌成功案例,並邀請多位專家進行現場點評。此外,參會嘉賓還將就“數字技術助力農業品牌塑造”“中國鄉土文化的傳承和創新”等主題展開演講;針對“産業振興引領鄉村振興”等相關主題進行圓桌對話。值得關注的是,“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鄉村振興行動”也將在現場同步啟動。

  論壇由新華社、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指導,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中國鄉村振興》雜志社、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新華網、新華社新媒體中心、半月談、中國廣告聯合有限責任公司、中國財富傳媒集團、中國金融信息中心、中國搜索、《中國名牌》雜志共同主辦,新華優品、中國財富網等承辦。本次論壇主場農業品牌建設案例由金禾天潤提供,精選農業品牌建設案例由吉林大米、壽光蔬菜、安吉白茶提供。同時,京東集團、禦福年、天倫集團、八馬茶業、伊利集團也對本次論壇提供支援。

[責任編輯: 王忻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