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合!東阿阿膠攜手韓國人參公社(正官莊)開啟戰略合作新紀元

2021-04-25 13:52:05 來源: 新華財經

  4月23日,東阿阿膠與韓國人參公社(正官莊)戰略對接會在山東東阿縣召開。雙方在回顧前一階段合作成果基礎上,將圍繞新品研發、功效研究等領域,繼續加強優勢互補與産業協同,在品牌、渠道和市場推廣等多方面深化合作。

 

  東阿阿膠與韓國人參公社(正官莊)于2018年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標誌著中韓兩國健康産業領軍企業正式牽手合作。2019年3月,雙方共同研發的第一款産品——紅參阿膠飲品正式上市,同年底,按紅參與阿膠最佳配比制作的“紅膠精ROYAL”在韓國40個免稅店上架。2020年9月,雙品牌新品“紅膠膏顏”登陸各大銷售渠道,迅速成為眾多養生達人種草對象。

  一流品質、高端品牌、原料道地性和産品安全性是雙方深入合作的堅實基礎。下一步,兩家企業將從産品活化、新品儲備、渠道共建等方面深化戰略合作,整合優勢資源,拓展新零售渠道。在東阿阿膠+紅參係列産品研發方面,雙方將根據不同年齡段研發新産品,滿足各年齡段顧客需求,開創“輕、懶、養”生活方式。針對已有的紅參阿膠飲品,雙方將在産品口感、配方及功效方面持續優化升級。

  東阿阿膠隸屬央企華潤集團,作為中醫藥行業龍頭企業和中華老字號品牌,東阿阿膠堅持把産品品質視為企業最高道德根基,37項標準被納入國家標準,內控標準高于國家標準122項,3次參與國家藥典阿膠標準制定,是數次國家金質獎章獲得者。作為代表性的滋補類中藥,阿膠是經過長期科學性論證和實證的中藥瑰寶,在中國消費需求強勁,在歐美、韓國、日本、東南亞等地也備受青睞。一直以來,東阿阿膠秉承“壽人濟世”的使命,致力于用現代科技驗證阿膠的療效,用科技語言與世界對話,讓世界更認可中醫藥。

  韓國人參公社(正官莊)是韓國健康食品事業的領軍企業,多年榮獲韓國産業品牌影響力第一名。正官莊是韓國人參公社旗下最重要品牌之一和韓國高麗參品牌老字號。

 

  雙方戰略對接會的召開,不僅意味著東阿阿膠和正官莊的又一次本土化合作升級,更是雙方強化資源共用、共同推動傳統滋補品類發展以滿足更多人健康需求的願景踐行。

[責任編輯: 孫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7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