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地保險快速應對沈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 快速完成滿限額預賠付120萬元

2021-04-06 11:41:21 來源: 新華財經

  4月4日0時51分許,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KM處發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輛重型集裝半挂車衝破道路中央隔離帶,撞上對向行駛的大型普通客車,此後大客車後方兩輛重型半挂牽引車避讓不及發生追尾,事故造成多人傷亡。

  事故發生後,中國大地保險高度重視,立即啟動重大事故理賠應急機制,第一時間作出安排部署,統籌全國分支機構進行承保情況排查,並安排事故發生地和承保地分支機構派出專人緊急趕赴現場,設立24小時報案服務點,開通24小時95590專線和客戶服務綠色通道,做好提供各項救援服務的準備。截至發稿前,中國大地保險統一安排,積極調度江蘇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排查出涉及承保車輛和人員傷亡情況,第一時間快速打通綠色理賠通道,完成各項資料收集,目前已完成案件的所有理賠程式,按照“應賠盡賠快賠”的原則,已按最高限額完成預賠付120萬元。

  中國大地保險表示,將繼續密切關注事故後續進展,竭盡全力保證各項應急服務舉措落實到位,積極配合當地政府做好後續理賠和其他各項工作,積極關心和跟蹤後續承保客戶的人身和車輛損失情況,做好後續工作。

  近年來,中國大地保險通過科技創新,加快理賠的科技化,在涉及到重大具有社會影響的案件中,始終積極踐行國有企業的擔當精神,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讚揚。

 

[責任編輯: 王蓓蓓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9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