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鳳酒2020年度全國經銷商、供應商表彰大會即將舉行

2021-03-22 09:54:15 來源: 新華絲路

  為獎勵表彰過去一年為西鳳酒市場發展做出貢獻的優秀經銷商和供應商,共同探索部署下一年的市場策略,“西鳳酒2020年度全國經銷商、供應商表彰大會”將于3月23日在西安舉行。來自全國的千余名西鳳酒經銷商、供應商將參加此次大會。

  隨著疫情逐漸平穩,白酒行業也出現復蘇跡象。據了解,2021年是西鳳酒品質提升年,西鳳酒將持續夯實市場基礎,為酒業“十四五”發展開新局、謀新篇,推動高品質發展。

  此次表彰大會上,陜西西鳳酒廠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陜西西鳳酒股份公司董事長張正將發表《風好正是揚帆時,不待揚鞭自奮蹄,共創共用共譜西鳳事業發展絢麗新篇章》主旨演講。陜西西鳳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陜西西鳳酒行銷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周艷花將發布2020年度行銷工作總結暨2021年行銷工作規劃。

  據了解,本次大會期間還將發布《新華 西鳳酒品牌傳播力指數報告(2020)》,全面科學、充分、客觀地反映西鳳酒的品牌傳播力水準,此舉也得到業內的廣泛關注。新華 西鳳酒品牌傳播力指數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中國經濟資訊社和陜西西鳳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編制。

  此外,本次大會還將發布《陜西西鳳酒廠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度ESG可持續發展報告》,從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三個維度全面闡述西鳳酒集團在綜合可持續發展、企業自身治理方面的行動及成就。

[責任編輯: 馮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3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