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新華·中鹽食用鹽(商超)價格指數小幅下跌

2021-02-09 16:23:36 來源: 新華財經

  本期新華·中鹽食用鹽(商超)價格指數小幅下跌。數據顯示,本期新華·中鹽食用鹽(商超)價格指數報1013.27點,較上期下跌24.17點,跌幅2.33%;較基期上漲13.27點,漲幅1.33%。

數據來源:新華指數

  分城市來看,北京、呼和浩特、哈爾濱、福州、南昌、杭州、武漢、長春、鄭州超市銷售食用鹽均價較上期上漲,上海、廣州、重慶、西安、瀋陽、蘭州、銀川、天津、石家莊、南寧、烏魯木齊、南京、拉薩超市銷售食用鹽均價較上期下跌。

  單位:元/斤

數據來源:新華指數

  新華·中鹽食用鹽(商超)價格指數由中國經濟資訊社與中國鹽業集團有限公司共同編制並發布,旨在客觀反映中國超市渠道食用鹽終端銷售價格走勢,為市場提供定價參考與決策支援。指數以2018年1月為基期,基點1000點,重點採集國內主要城市大型連鎖超市的食用鹽價格和銷量數據。

  中國經濟資訊社是新華社經濟資訊服務業務的唯一主體和中國經濟資訊服務的開創者,旗下新華財經國家金融資訊平臺,重點服務我國經濟發展和金融安全。新華指數是國內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領域指數服務機構,是指數領域的國家隊,通過發揮在專業設計、數據採集、資訊傳播、資源聚合、平臺渠道等方面優勢,在資本市場、實體産業、城市發展、品牌建設等領域孵化了一批有影響力的指數産品,為經濟研究分析、市場價格發現、投資決策參考提供分析工具與市場指針。

[責任編輯: 任禹西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85816